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全國假日辦發佈09年春節黃金周第五號旅遊資訊預報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2009 / 01 / 23 星期五 10:34 Ads by Google宜蘭美食推薦去過的人都知道,非要在部落格記上一筆宜蘭美食地圖新地標,點我就知道在哪裡A-Wann.idv.tw 上一則 下一則 全國假日辦發佈09年春節黃金周第五號旅遊資訊預報顯示,各級假日旅遊協調機構加強旅遊公共服務,引導假日旅遊消費。 國家旅遊局網站1月23日訊息,1月22日晚7時,全國假日旅遊部際協調會議辦公室發佈了2009年春節黃金周第5號旅遊資訊預報。
加強旅遊公共服務,引導假日旅遊消費。各級假日旅遊協調機構通過公佈諮詢投訴電話、群組織假日旅遊諮詢會、發放提示手冊等多種途徑,為公眾提供廣泛的實用資訊,引導遊客理性消費,維護旅遊者的合法權益。
1月19日,全國假日辦公佈了春節黃金周期間全國、各省及重點旅遊城市假日旅遊協調機構的旅遊投訴電話。
主要城市情況
上海:市假日辦通過部分媒體和網路發佈了2009年春節黃金周市民旅遊指南,其中包括“百元遊上海特別推薦系列”、“暢遊都市經典系列”、“漫步市郊親近自然系列”、“歡樂家庭親子出遊系列”等近40個主題旅遊活動及150多條由上海峽旅行社遊集散中心群組織的旅遊線路。遊客可以通過上海峽旅行社遊網(www.shanghaitour.net)、市旅遊局門戶網(lyw.sh.gov.cn)、上海峽旅行社遊熱線(962020)、《新聞晨報》、《旅遊時報》、《新聞晚報》等網站和媒體查詢相關景點、交通及票務資訊。
天津:市旅遊局已提前在各大媒體分別公佈了旅遊投訴電話和旅遊活動諮詢熱線。市旅遊局和執法大隊節日期間24小時值班,隨時為遊客提供各種服務。方便快捷的12301旅遊服務呼叫中心也為遊客提供即時便利的旅遊高品質服務。市旅遊局執法大隊與今晚報經濟部、市消協共同在5A景區古文化街專題群組織了黃金周旅遊消費維權諮詢服務日活動,現場接待廣大遊客旅遊諮詢和旅遊投訴等服務,來參加的市民熱情很高,活動受到市民的喜愛。
蘇州:市區和各縣市旅遊諮詢中心敞開大門,為遊客提供全方位的旅遊諮詢和服務,做到有問必答,有難必幫;全市旅遊投訴電話確保24小時值班,隨時接聽,隨時處理。
無錫:市假日辦和市旅遊局開通24小時值班電話和投訴電話:85052599;85052597,隨時為中外遊客和廣大無錫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務。
廈門:4個旅遊服務中心、90多台旅遊電子資訊屏、20座旅遊導示牌、968118旅遊熱線、移動旅遊通、114旅遊呼叫中心等多形式的旅遊資訊宣傳媒體和資訊基台將保持高效的運作,為來廈遊客和市民的出行提供即時的旅遊資訊服務。
桂林:目前,市內各酒店資料架、諮詢站(亭)的資料已經補充完善,旅遊諮詢熱線966166/2800318/12301的諮詢人員都已接受了電話接聽、現場解答等各項業務培訓。桂林旅遊網(http://www.guilin.com.cn/)開闢了黃金周專欄,向市民和遊客提供公正、權威、準確而全面的旅遊資訊,為他們的出行提供正確的指導。專為進入桂林市區自駕車遊客提供諮詢服務的人員和資料也全部在公路和機場路口就位。
三亞: 由三亞市人民政府出資,市人民醫院提供醫護人員和醫療保障而成立的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急救站,已於1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為即將到來的春節旅遊黃金周提供了更為完善的醫療急救服務功能。
海口:推出“逛椰城、賞花燈、品美食” 的主題活動,並印刷、張貼了2000份海報;發動各餐飲酒店、商場、旅行社積極開展促銷活動,並在海口旅遊網作專題推介;在機場、碼頭、景區(點)設定自助旅遊資料架,為來海口遊客提供旅遊引導;並群組織多家媒體對以上活動進行跟蹤報導。
(王敏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