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荷里活廣場1元美食抗海嘯


2009-01-19
【明報專訊】新春將至,各大商場各出其謀吸引人流,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邀得多位名師,設計多款6呎高巨型創意風車為香港轉運,該商場農曆新年宣傳費達400萬;另外,又推出新春美食展,以1元購買賀年食品,包括紅酒、朱古力、保健茶及冬菇等。
領匯商場 國粹大師霹靂舞寫揮春
領匯(0823)表示,邀得國粹大師專程由內地來港,於尚德商場及鯉魚門廣場獻技。據指出,奇人孫凱跳霹靂舞,陸續以倒立書法、反寫、?寫、單膝旋轉書法等多個高難度動作,寫出多幅四字揮春。是次表演,孫凱打破「大世界基尼斯紀錄大全」的紀錄。
3D大福牛現身ELEMENTS
據稱,領匯今個春節投資近1500萬元推廣,以國粹奇藝迎福牛為首項節目,將旗下商場變為表演舞台,主打國粹表演及創新活動。
港鐵(0066)指出,該集團旗艦商場ELEMENTS圓方,利用位於九龍區環球貿易廣場基座,邀請剛為政府以漫畫繪製財案諮詢文件,兼金庸的御用插畫家李志清,以華爾街大公牛(Charging Bull),設計了一隻富有中國味道的大福牛,並放置於 ICC 入口位置,且連同20幅為賀歲而繪畫的水墨福牛,於昨日揭幕。
該設計主要令人感受牛氣?天,明天將請來NBA 公牛啦啦隊獻技,希望帶動農曆年期間人流上升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