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3萬八擺脫失業族! 台中美食加盟展人氣夯

為期五天的台中國際美食設備暨連鎖創業加盟展,第一天就吸引數百民眾參觀,許多民眾表示,因為景氣不好、工作難找,所以想自行創業當老闆,而根據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展的廠商加盟金最低只要三萬八,果真吸引許多民眾圍觀詢問。【記者許燿宏台中市採訪報導】
民眾:『不景氣當中,工作不好找,我想自己當老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就是這樣的想法,讓台中美食設備暨創業加盟展開幕的第一天,就吸引數百民眾參觀,其中以早餐店和雞排攤車最受民眾青睞。
民眾:『對吃的方面很有興趣,那我們就想說早餐店對我們來講可能比較適合,因為如果做晚上的行業,做吃的話,在晚上開,作息可能會比較受到影響』。
甚至現場最低的加盟金只要三萬八,因此業者表示,日前在台北四天的加盟展就吸引200多人簽約加盟。
顏志華(連鎖雞排業者):『現在開始已經不重視攤位一定要很美觀,實用、價位低、機動性高,我們的攤車就是這樣子,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們經過設計過了,價位把它壓的很低,大家很小的錢就可以創業,上次政府說補助創業的人五萬,我連一台攤車五萬都不用』。
胡希哲(連鎖茶攤業者):『以前一天大概接二十通電話,但是現在來說,每天大概三十到四十通電話,他們都是詢問所謂的小額創業的部分,因為大家資金都不是很雄厚,都是臨時被裁員,所以小額創業變成過年後,打電話來問的最大宗』。
業者說,農曆年後確實受到景氣影響,詢問加盟的電話還真的是多到爆,想擺脫失業族的民眾,三月九號前不妨可前往台中市貿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