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螢幕夫妻各擁所愛 方馨、李政穎秀情人戒 高調談情

螢光幕前的模範夫妻方馨、李政穎,私底下卻是各擁所愛,方馨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JASON已論及婚嫁,李政穎和藝人韓瑜交往三年,感情生活穩定。兩人今日透露,情人節當天都已和情人相約吃飯,還當眾秀出情人戒,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方馨和男友JASON交往四年,生活中不時會為對方製造小小浪漫,「像是有時候出去吃飯,我就會對他說『那這一頓飯你請喔』,或是『今天咖啡你請喔』。他看到我缺東西也會主動幫我買。」男友常送她包包、戒指,對她來說都是很實用的東西,所以感覺根本就是天天都在過情人節,方馨:「所以情人節晚上我們應該只是吃吃飯囉,簡單過囉。」
而交往三年的李政穎和韓瑜,感情已非常穩定,李政穎說:「我們今年情人節應該也是會一起吃飯。」由於李政穎和韓瑜都是美食主義者,所以只要一發現好吃的餐廳,兩人一定會去吃,「今年應該會選擇義大利料理,現在還在思考要訂哪一家餐廳。」
李政穎手上的雙環定情戒指特別醒目,他透露戒指上面還刻有韓瑜Han_yu的英文名字,說起女友,李政穎臉上盡是甜蜜。眾人追問李政穎何時要抱得美人歸,李政穎笑說目前一切已事業為主。方馨也說,因為現在還在拍《娘家》,所以也要等《娘家》工作結束後才有時間考慮婚事。
為了鼓勵失業的觀眾朋友,方馨、李政穎今日特地拍攝公益廣告,鼓勵失業的人千萬不要失志,方馨說:「和情人、或是你愛的人多聊聊天,把心情放開,用信心和笑容迎接明天,明天一定會更好!」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