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小吃/加了泡菜、年糕的「煎餅」! 香脆帶Q很特別

在不景氣中想要轉戰美食,還是要有三兩下功夫的!在西門町的一家韓國料理材料行,因為兩夫妻喜愛吃跟愛煮,所以決定把店改成小吃店,讓客人可以吃到好吃又道地的韓國料理外,還可以買買食材回去。甚至,你也可以請教他們怎麼做!
原本是韓國華僑的年輕老闆,娶了韓國老婆回到台灣,就開了這家以進口韓國料理食材為主的小店。過年前決定把店改成小吃店,剛好可以秀秀兩個人的道地韓國風味。吃過他們做的「煎餅」跟「炒年糕」,你才會知道什麼是道地韓國味..。
↓圖:加入拉麵跟冬粉的炒年糕,吃起來很豐富滿足,攝影江烈偉。
年輕又美麗的老闆娘說:「韓國料理裡面很多東西都不能少,像是芝麻油、麥芽糖、水梨汁等。不過這次他們所推出的煎餅沾醬,可是用了她們家傳的萬用醬油,很特別喔!」而且,她還說,「海鮮煎餅」中的海鮮要足,才能把鮮味完全釋放。
店內的海鮮煎餅跟其他家的很不一樣,裡面有加入了鮮美的「蚵仔」,吃起來鮮味十足,不像一般的店家吃到的,多半是麵糊味。另外,很推薦的「泡年煎餅」,用的是「泡菜加年糕」,吃起來香脆帶點年糕的Q勁,而且看起來很美。
↓圖:把食品材料行改成韓國小吃,生意變得更好,攝影江烈偉。
如果你想要吃辣炒年糕的話,推薦你吃這一款「拉麵年糕」。加了拉麵、冬粉、花菇片、韓國甜不辣等食材的炒年糕,吃起來真是美味。而且感覺很充實,有冬粉跟拉麵一起來,放在黃澄澄的小鍋子裡,很可愛,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巧思。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