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南紀仙境櫻花開 色香味俱全

位於日本紀州半島的南紀,地形與台灣相似,有遺世獨立的氣質,鄰近太平洋海岸,境內又有熊野山,山海相交的元素讓自然景觀相當多變,同時盛產柑橘與梅子,散發著鄉下樸拙的氣質,更是日本特色溫泉名勝地,名氣響亮連日本天皇也下榻過,有海天一色的露天溫泉美景,也是現代人渴望慢遊樂活的最佳實踐地。
隨著春天的氣息,各地櫻花盛開,講起南紀的賞櫻名所就不可錯過和歌山城、紀三井寺、平草原公園、伊勢神宮等地,整個旅行走訪路線也可涵蓋到大阪與京都,在清水寺、造幣局、大阪城等熱門賞櫻地點串連下,讓遊人的心充滿青春、粉嫩感,還有滿滿的生活回饋能量。
順應賞櫻旺季,航空公司也推出白濱賞櫻包機直抵和歌山,時間更省、旅途更愜意。南紀擁有「神仙居住地」的稱號,相傳千年之前徐福找尋長生不老藥時就在南紀落腳,弘法大師在高野山設了修行道場,增添南紀更多遐想。這麼神奇的地方,正是因為遠近馳名的白濱溫泉與勝浦溫泉、伊勢志摩溫泉的魅力加持,奇特的露天風呂環境,搭乘小船進入飯店,在懸崖溫泉中欣賞太平洋的日出與夕陽,滋味難忘,其中「忘歸洞」溫泉更為知名,乃南紀勝浦溫泉的代表。除此,還有白濱梅樽溫泉,乃採用醃漬梅子的大木桶裝盛溫泉,給遊客一種新鮮與新奇感。
翔笙旅行社南紀賞櫻行程包含「紀州旅情~?峽遊船勝浦溫泉五日」、「白濱包機~紀州名湯+京都櫻花風情五日」、「紀州名湯+京都風情五日」等,皆贈送每位遊客一人一隻「活鮑魚」,享受香烤鮑魚的美味,餐食上更安排了日本正統的陶板燒料理與日式釜鍋料理,在迷你烤網上放上超美味的肥干貝與新鮮海螺,配上超Q的烏龍麵、生甜蝦與牛蒡絲;還有加料更適合台灣人口為的京都湯豆腐與相撲料理也是座上佳餚。
除了賞櫻景點外,自然風景也不會錯過紀州最著名的自然美景-圓月島、那智瀑布、橋杭岩、三段壁、千疊敷,並造訪世界自然文化遺產「熊野古道散步」、奧熊野清溪~噴射船遊?峽,還有和歌山的黑潮市場感受活力十足的黑鮪魚解體秀,看專業熱情的生魚片師傅如何將巨大的黑鮪魚在精湛的刀工下變身為美味Q彈的生魚片。同時直擊鳥羽水族館探訪傳說中的美人魚「儒艮」,逗趣可愛的模樣相當吸引人。住宿上更安排連續住宿勝浦溫泉浦島飯店面海房兩晚,充分享受名湯的體驗之旅。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