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嘉市/甜椒魅力棒 試吃品嚐廣受好評

由新港鄉公所輔導的彩色甜椒,成果豐碩,7日上午,舉辦品嚐及伴手禮盒發表會活動,由鄉長邱晉煌擔任促銷大使,現場準備各式各樣美食料理,供民眾免費試吃,路過新港奉天宮的香客與遊客,紛紛前來逗熱鬧,展現甜椒的魅力風采,不同凡響。
新港鄉長邱晉煌表示,新港鄉公所輔導的農業產銷班第52班所生產的彩色甜椒,不但取得CAS吉園圃標章認證,而且還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安全有保障,尤其彩色甜椒含有高營養成分,值得大家購買享用。邱晉煌指出,歡迎全省民眾來奉天宮參香祈福,順便體驗在地的產業美食,由於彩椒色彩繽紛、果實飽滿,特別推出平價精美包裝禮盒,作為伴手禮或是拜拜的供品,因此別稱彩椒為「福果」。
產銷班長吳石城表示,彩色甜椒產量與品質均冠全省,甜度約八至九度,平均一粒重量約250至350公克之間,最近自創品牌為金福九,首波就外銷新加坡九千公斤,未來外銷將朝向日本和韓國等國家,藉此打響台灣名號。
嘉義縣議員賴美珍、新港鄉代表李宗祐、林秋桂及農業課長蔡進裕等人,紛紛強調,新港鄉的彩色甜椒,深獲消費大眾喜愛,11月至下年的五月之間,是盛產旺季,口感棒營養高,3公斤禮盒裝只賣200元,建議民眾這時是最佳品嚐美味健康營養的新港甜椒好時機。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