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到飯店漂書 交流愛書

推廣閱讀旅行,宜蘭縣一家五星級溫泉飯店,在飯店裡打造一座圖書館,提供房客24小時借閱享受書香,房客還可以自己帶書,寄放在飯店「漂書」,讓其他房客帶回家閱讀,讓圖書「漂流」廣泛交流。(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一家五星級溫泉大酒店,在飯店內打造一座24小時開放的圖書館,飯店還推出「漂書」活動,漂書源自於數十年前的歐洲,書友在書本貼上特定標籤放到公共場所,無償給揀到的人閱讀,然後再以相同的方式將書漂流,房客可以寄放要漂流的書,提供其他房客帶回家閱讀,而在網站上會紀錄書籍漂流的動向。飯店總經理沈方正指出,希望讓民眾在旅遊的同時也能悠閒的享受閱讀、書籍交換的分享樂趣。
目前飯店提供房客不可不讀、難得好讀、推薦要讀、值得再讀、花時間讀等五大類別一千多本書籍,未來並將會不定時更換新書。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