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年菜精選】開運素食年菜 團圓桌上享美食料理真功夫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農曆春節全家圍爐的日子即將來臨,許多餐廳小館紛紛推出年菜組合餐,位在台北新店的功德林素食小館近日推出的開運年菜,菜色豐富多元,每道餐點都包含了廚藝經驗豐富的老闆娘,透過料理的真功夫,讓是吃素的朋友,享用豐富多變化素食年菜。

  今年特推的年菜菜色包含:五彩冷盤、三杯猴頭菇、彩絲糖醋于、紅燒施子頭、烏參燴肚片、梅干扣月、紫米芋泥香、佛跳牆,外帶特價2988元,您也可以針對某道菜色單點預購,老闆娘也特別強調餐點皆採預訂當日現做,要讓您品嚐最新鮮美味的口感。

  老闆娘說,為了要增添素食年菜的口感和變化,多少都會使用到一些素料,不過還是以新鮮蔬菜為主,而且有許多道餐點都是相當費時費工的功夫菜,去年紅燒施子頭這道餐點受到許多客人的好評,湯頭清甜的好滋味就是用砂鍋燜、燉熬出來的。當然素的佛跳牆就更不用說啦!這是店裡一直都暢銷熱賣的餐點之ㄧ。

  春節期間店內推出的春節富貴點心包含;赤豆鬆糕、桂花糖蓮藕、八寶芋泥、八寶年糕、蘿蔔糕、芋頭糕等素食點心。值得一提的是,功德林素食餐館年節不打烊,歡迎您預訂外帶年菜,也可以和家人一起來店裡圍爐用餐喔!(攝影/石靜怡)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