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悠閒清境雲海 探訪梅峰桃花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三月天梅峰桃花開了!清境雲海渡假山莊就在春季(3/13~3/22)特別推出「悠閒清境雲海探訪梅峰桃花緣」(台北→清境農場)專案,讓遊客搭乘專案暢遊清境、欣賞嫣紅、朵朵開的美麗桃花。

  專案第一天搭乘觀光巴士從台北出發,中午抵達雲海山莊後至雲海餐廳享用午餐,下午則是清境農場六大步道風光、青青草原巡禮(含門票及接送服務)傍晚上則是享受雲海風味晚餐(含),以及廬山泡湯行程,晚上則是入住雲海舒適套房。

  第二天用完早餐後搭乘觀光巴士前往梅峰農場(含門票及接送服務),下午則是到山城埔里參觀,行程內容豐富、超值,平日(週日~週五)兩人成行每人只要3599元、四人成行每人只要3299元;假日(週六及連續假日),兩人成行每人只要4499元、四人成行每人只要3999元。(攝影/范綱武)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