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日月潭新鮮玩 環湖賞鳥泡湯樂逍遙

名列台灣八景之首的日月潭,十四條環湖步道美景處處,還可賞鳥、逛孔雀園,或入住頂級飯店好好「寵愛」自己。
當飯店接駁車沿著台二十一線一路往日月潭駛去,引人目不轉睛的,是夾道綻放的山櫻花,在三月的迷濛細雨中,一抹桃紅顯得格外動人,彷彿嬌羞少女的初妝。正當我們沉醉在氤氳的山嵐中,一嶼環湖映碧空的湖光山色就在前方,眼前視線豁然開朗。
在這裡,漫步湖邊就能享受最真實、美好的大自然洗禮,被山友稱為明潭十秀和明潭四俊的十四條環湖步道裡,每一條沿途景色都不相同,你可以欣賞到滿山遍谷阿薩姆紅茶園,也可以遠眺集集大山,在此抒發天地悠然的情懷;或者你也可以踩著腳踏車,甚至乘著遊艇迎風逐浪,感受吹拂髮梢的徐徐清風,帶來青山與綠水的怡人芳香。
兩大度假飯店極樂享受
目前在日月潭周遭約二十家住宿地點中,最引起話題的莫過於涵碧樓與雲品酒店,是各具特色的度假型飯店。
昔日為先總統蔣公行館的涵碧樓,基地面積近十公頃,總投資額為十八.六億元,二○○二年重新對外開放,以「極簡」、「禪風」為建築設計核心,由木頭、石頭、玻璃和鐵等四大建材構成,結合住宿空間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游泳池與日月潭只有一道矮牆相隔,群山倒映在游泳池中,在池裡游泳就像在潭裡游泳,即便每間房一晚都要價萬餘元,每到假日時仍維持九成以上的住房率。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