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ETTODAY

夢幻!上萬盞雪燈夜間亮起 ‎西和賀町雪燈祭登場 Google+, 06 Feb 08:12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岩手除了2月11日將登場的盛岡雪燈,‎西和賀町雪燈祭也於今(6)日展開了。被包圍在雪雕中的燭光,在夜間閃爍出有趣的圖案,整個會場更是有超過萬盞的雪燈,點綴出浪漫的雪國氣氛,也

夢幻!上萬盞雪燈夜間亮起 ‎西和賀町雪燈祭登場
Google+, 06 Feb 08:12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岩手除了2月11日將登場的盛岡雪燈,‎西和賀町雪燈祭也於今(6)日展開了。被包圍在雪雕中的燭光,在夜間閃爍出有趣的圖案,整個會場更是有超過萬盞的雪燈,點綴出浪漫的雪國氣氛,也吸引不少旅客到訪觀賞。


▲▼西和賀町雪燈祭。(圖/取自岩手好好玩粉絲專頁)

‬身為豪雪小鎮的西和賀町,每年冬季因雪量極大,因此相當寒冷,居民會自製起雪屋,若剛好在雪燈祭期間到訪,可以在街道各處看見有趣而可愛的雪屋內部形狀。而成千上萬的雪屋,也將這個小鎮布置出宛如進入童話小鎮的視覺感,在嚴寒的冬天,格外有溫暖感受。

‎西和賀町雪燈祭
點燈時間:17:30~22:00
地點:西和賀町全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