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ETTODAY

一次網羅全球250種啤酒!世界啤酒博物館3/9名古屋開幕 Google+, 07 Feb 09:12 AM ▲世界啤酒博物館將在名古屋開幕!(圖/翻攝自名古屋情報通)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次網羅全球超過250種啤酒的「世界啤酒博物館」繼東京、大阪、橫濱後,將在名古屋開設4號店,預計3月9日

一次網羅全球250種啤酒!世界啤酒博物館3/9名古屋開幕
Google+, 07 Feb 09:12 AM

▲世界啤酒博物館將在名古屋開幕!(圖/翻攝自名古屋情報通)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次網羅全球超過250種啤酒的「世界啤酒博物館」繼東京、大阪、橫濱後,將在名古屋開設4號店,預計3月9日正式開幕!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名古屋的世界啤酒博物館占地約330平方公尺,並設吧台26席、一般座位136席,並引進250種世界各種種類的啤酒,包含德國、捷克、比利時、英國、美國等在此都能喝得到,同時設計展現各國風情的櫃台,以及搭配各種酒類,只有名古屋才吃得到的各式美食菜單。

▲世界啤酒博物館內喝得到250種啤酒!(圖/翻攝自名古屋情報通)

此外,名古屋世界啤酒博物館也推出適合女性的易入口啤酒,特殊的體驗從3月9日起就能在名古屋喝得到!隨著各廉價航空紛紛開航名古屋航線,屆時旅客前往名古屋旅遊時,又多一處可前往的地點。

▲世界啤酒博物館示意圖(圖/翻攝自名古屋情報通)

世界啤酒博物館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