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ETTODAY

3隻小猴拿金元寶搭唐山古船 大稻埕走春喜氣濃 Google+, 08 Feb 12:02 AM ▲大稻埕唐山帆船前有展出新春佈景和3隻超萌小猴雕塑。(圖/擷取自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網站。)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闔家出遊或朋友相聚,拍照想要有濃濃年味,民眾不妨來大稻埕碼頭,台

3隻小猴拿金元寶搭唐山古船 大稻埕走春喜氣濃
Google+, 08 Feb 12:02 AM

▲大稻埕唐山帆船前有展出新春佈景和3隻超萌小猴雕塑。(圖/擷取自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網站。)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闔家出遊或朋友相聚,拍照想要有濃濃年味,民眾不妨來大稻埕碼頭,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表示,在唐山帆船前有展出新春佈景和3隻超萌小猴雕塑現身,陪民眾一起迎接猴年,展期預計到2月15日。

呼應猴年到來,北市水利處設計了3隻高約100公分的小猴雕塑,有的帶著獅頭帽,有的拿著金元寶,充滿了歡樂喜慶的氣氛。為減少碰撞並延長觀賞期,3隻小猴雕塑會擺在船上,而現場也有兩個約120公分高的小猴立牌,供民眾近距離拍照,也會以應景的花卉來布置現場。布景旁邊有2017世大運「熊」再加上船上的小「猴」,水利處祝福民眾來年都能有個「熊」「猴」(尚好)的運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