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ETTODAY

遊藍晒圖文創園區、林百貨超方便 每天有658班公車行經 Google+, 09 Feb 04:39 PM ▲3D藍晒圖。(圖/藍晒圖文創園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南市今年春節新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預期將帶來大量人潮,台南市交通局已制定藍晒圖文創園區周遭交通疏導計畫,台南市交通局局長

遊藍晒圖文創園區、林百貨超方便 每天有658班公車行經
Google+, 09 Feb 04:39 PM

▲3D藍晒圖。(圖/藍晒圖文創園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南市今年春節新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預期將帶來大量人潮,台南市交通局已制定藍晒圖文創園區周遭交通疏導計畫,台南市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大台南公車共有12線每天658班次行經藍晒圖文創園區,建議遊客春節期間多多利用便捷、班次密集的大台南公車來府城行春。

▲搭公車遊藍晒圖文創園區超方便。(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海安路藍晒圖原是台南著名觀光景點,因屋主回收而塗白,令人惋惜,台南市政府選定西門路一段的舊司法宿舍群,邀請藍晒圖原設計者劉國滄重新設計新版藍晒圖,並結合文創產業,成為藍晒圖文創園區,也是台南今年春節期間的新景點。

▲藍晒圖文創園區周邊有許多公車行經。(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藍晒圖文創園區內,不僅有別於海安路上單一藍晒圖作品,新版的藍晒圖文創園區則以3D立體版元素來設計,提供遊客身歷其境的互動,園區內處處可見藍晒圖吉祥物Blues,還有多幅巨型街頭藝術壁畫、文創聚落,讓原已廢棄的舊司法宿舍群獲得新生。

▲台南市林百貨。(圖/取自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張政源指出,交通局預期春節期間藍晒圖會帶來大量人潮,除制定交通疏導計畫,鄰近地區有1715格汽、機車停車席,也有市區公車1、2、5、10、11、18、19及紅幹線、藍幹線、紅2、綠17、藍24等12線公車658班次的公車行經藍晒圖周遭地區,且藍晒圖鄰近孔廟文化園區、林百貨等地,建議來府城行春的遊客多多利用便捷大台南公車。

藍晒圖文創園區公車路線

1.在台南火車站前,搭乘市區公車1、2、5、11、18及紅幹線、紅2、綠17、藍24,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站下車。
2.在台南火車站前,搭乘市區公車10、19、藍幹線公車在小西門(大億麗緻)站下車,步行約100公尺可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