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ETTODAY

台南飯店震災送暖!五星級設備讓受災民眾好過年 Google+, 06 Feb 06:25 PM ▲台南老爺行旅(圖/記者黃克翔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6日表示,今日清晨發生的6.4級強烈地震造成台南幾處建築物倒塌或傾倒的損害,台南市政府第一時間已成立應變中心處理各相關救

台南飯店震災送暖!五星級設備讓受災民眾好過年
Google+, 06 Feb 06:25 PM


▲台南老爺行旅(圖/記者黃克翔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6日表示,今日清晨發生的6.4級強烈地震造成台南幾處建築物倒塌或傾倒的損害,台南市政府第一時間已成立應變中心處理各相關救災事宜,值此救災之際,除了各縣市湧入的支援外,台南各大飯店及餐飲業也同聲提供受災民眾實質協助,期讓受災民眾能好好過年。

農曆春節原為家戶團圓日,惟因部分建築物因強震倒塌或傾倒,造成受影響的民眾需接受安置而無法舒適的過好年。因此,台南市各大飯店,由台南老爺行旅首先拋磚引玉提供2/6-2/8三天各10間房間,給市府災害應變中心安置運用後,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台糖長榮店等五星級飯店,也再確認可提供的房間數後提供住房的暖心支援。

此外,宏盛鑫飯店、華南大飯店、國妃鷹堡、溫莎堡汽車旅館仁德館等旅館也表示可提供2/6-2/7的房間讓市府統一運用。而緩慢文旅台南古根店則在自家網站po出「屋倒了,但台南會站起來!」的暖文,驛家旅店也PO文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願意為台灣付出小小的努力,並都表示2/6-2/7可免費開放接待受災戶入住。

▲承億輕旅台南館(圖/記者游琁如攝)

承億輕旅台南館表示,有受災戶這2天需要短暫的休息、洗滌的請不要客氣與我們輕旅台南館聯絡,現場空間不嫌棄都可以做為您暫時休養精神的地方,麵包熱飲全天侯開放給有需要的人。
館別:承億輕旅台南館
電話:06-2240-555
店長:陳小姐

台南市晶英酒店則表示將發動員工捐血,並送糧食及物資到災區,給需要的災民使用。此外,位於永大路附近(大安街288號)的鴻品牛肉為慰勞現場辛苦的救災人員,也於官方粉絲團PO文表示將免費提供現場救災人員至店享用牛肉湯。台南的王品/西堤/陶板屋等餐廳則表示已準備了飯糰, 熱湯在永康崑山里的活動中心, 希望幫助災民和救難人員暖身,另外也已組隊, 到建築物倒塌現場發送飯糰幫忙救災人員與家屬補充體力。相信有許多業者也已默默提供人力及物力投入救災的行列。

觀光旅遊局表示對於提供救災的觀光產業真心感謝,雖然市府針對受影響的民眾已有安置的安排,惟為讓大家可舒適的過個好年,針對各飯店除夕至初一提供的住宿支援,歡迎有需求的受災民眾可與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06)2989119(社會局)聯繫,俾協助安排。


▲0206地震 台南各飯店旅宿及餐飲業送暖(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粉絲團)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