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TTODAY

日本冬季最萌景點!北海道稚內野生海豹 發呆樣超可愛 Google+, 09 Feb 08:12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冬季限定的超萌觀光景點,北海道稚內的海拔港野生胡麻斑海豹(ゴマフアザラシ),絕對可以是其中之一。來到北海道稚內過冬的野生海豹,在海港中浮浮沉沉,或者在岸上悠閒發呆的模樣,

日本冬季最萌景點!北海道稚內野生海豹 發呆樣超可愛
Google+, 09 Feb 08:12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冬季限定的超萌觀光景點,北海道稚內的海拔港野生胡麻斑海豹(ゴマフアザラシ),絕對可以是其中之一。來到北海道稚內過冬的野生海豹,在海港中浮浮沉沉,或者在岸上悠閒發呆的模樣,吸引不少觀光客特別到訪觀賞。


▲北海道稚內的海拔港野生胡麻斑海豹。(圖/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提供)

北海道稚內海拔港的野生海豹,從每年11月至隔年4月,皆會從北方的庫頁島南下至此過冬。除了稚內的海拔港,網走川等地也都有機會可以見到。而海拔港因為地理環境好,是冬季最適合觀察海豹之處,當地還特別成立的海豹觀測站,提供給旅客到此使用。

野生胡麻斑海豹抵達海拔港後,可以在消波塊、海灘上找得到,牠門時而發呆、時而漫步的超萌模樣,也吸引不少旅客特別為其到訪。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指出,這些野生胡麻斑海豹雖然可愛,卻常常食走漁民網中的魚獲,想留給海豹避冬環境,卻又不令漁獲減少,是當地相當棘手之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