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TTODAY

仁愛店是双聖登台第一家門市 聖代、冰淇淋最讓人懷念 Google+, 08 Feb 07:12 PM ▲双聖聖代。(圖/赫士盟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舊金山、1948年創立的双聖西餐廳,由赫士盟集團引進來台已經進入第31個年頭,日前傳出仁愛店即將在2月15日後暫停營業,引發了

仁愛店是双聖登台第一家門市 聖代、冰淇淋最讓人懷念
Google+, 08 Feb 07:12 PM


▲双聖聖代。(圖/赫士盟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舊金山、1948年創立的双聖西餐廳,由赫士盟集團引進來台已經進入第31個年頭,日前傳出仁愛店即將在2月15日後暫停營業,引發了一波老顧客回流潮。對於老台北人來說,双聖仁愛店算是一個共同的回憶,尤其是双聖的冰淇淋更是許多人最愛之一。

双聖冰淇淋堅持使用進口頂級鮮乳、鮮奶油及嚴選天然素材,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等添加物,風味自然、口感濃郁滑順。同時,有別於一般進口冰淇淋由國外生產、再進口的方式,双聖堅持於一個月內製造及有效,就是為了保持最新鮮的口感及風味。双聖的冰淇淋配方多達195種以上,截至目前為止還是半人工來製作,除了在店面之外,也供應給許多企業的員工餐廳,包括有台積電、宏達電等等,就連7-11及台灣好市多都曾與赫士盟接洽合作。但面對現在冰淇淋的製作技術愈來愈先進,雖然半手工製作是一種傳統及溫度,但機器製作能分毫不差的掌控各種原料及製作過程,未來赫士盟預計建造双聖冰淇淋中央工廠。


▲1992年8月27日双聖爺爺訪台,地點是在双聖仁愛店。

暢銷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餅乾、芋頭、白蘭地波爾櫻桃、卡薩布蘭加、極品巧克力、金銀島,其中巧克力餅乾口味是乳香十足的香草冰淇淋中加上Osmile巧克力餅乾,細緻的質地中交錯著巧克力的風味與餅乾的口感,是小朋友的最愛。而芋頭口味是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嚴選優質甲仙芋頭製作,生產製程相對其他口味繁複許多,然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及濃郁香氣,一直是長青的暢銷口味,也大大有別於一般進口品牌。

除了聖代之外,双聖還有各種道地美式餐飲,無論品質、價位均受肯定,包括美國豪華漢堡、傳統美式早餐、各式牛排等,咖啡更選用香醇的義大利Lavazza豆。


▲白蘭地波爾櫻桃冰淇淋。


▲經典早餐。

未來繼續正常營業的分店資訊如下:

双聖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電話:02-2545-9999

双聖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306號
電話:02-2632-1983

双聖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