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ETTODAY

高雄燈會有必玩亮點!水舞煙火+12米螺旋溜滑梯 Google+, 05 Feb 04:10 PM ▲2016高雄燈會每日會有精彩的煙火水舞秀。(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6高雄燈會藝術節10日起於愛河流域沿岸接連13天熱鬧登場!除有超過30座大型創作燈飾

高雄燈會有必玩亮點!水舞煙火+12米螺旋溜滑梯
Google+, 05 Feb 04:10 PM

▲2016高雄燈會每日會有精彩的煙火水舞秀。(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6高雄燈會藝術節10日起於愛河流域沿岸接連13天熱鬧登場!除有超過30座大型創作燈飾、百餘座花燈點綴愛河沿岸,每日精彩的煙火水舞秀,而超吸睛的高12米立體螺旋溜滑梯,特從德國引進,成為此次燈會最大亮點

今年燈會以高雄熊和高雄猴為主題,共有五個燈區、百座花燈爭奇鬥豔,還有以「四季」概念設計的地景裝置藝術,為愛河沿岸增添浪漫氣息。

▲高雄燈會「立體螺旋溜滑梯」是從德國引進的裝置藝術。

值得一提的是從德國引進高12米的「立體螺旋溜滑梯」,自2月8日起開放使用,遊客不僅可居高臨下欣賞璀璨的燈海,還能體驗急速滑降的刺激感,燈會期間每日開放時間為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每次80元

此外於2月20日舉行的「萬人提燈大遊行」有張燈結彩的大型花車、國內外特色表演團體與民眾一起提燈踩街,點亮高雄街道,當日還會定點發送「高雄猴」造型小提燈,模樣超萌。相關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高雄燈會藝術節
時間:2016/02/10~02/22
地點:愛河兩岸(高雄橋~七賢橋)

立體螺旋溜滑梯
開放時間:2016/02/08~02/28,中午12:00~晚上22:00
費用:每次80元

水舞
地點:愛河(高雄橋~中正橋)
時間:每日19:00~22:00,每半點展演6分鐘

煙火
地點:愛河(高雄橋~中正橋)
時間:每日21:00(每場至少6分鐘),開幕、情人節、遊行、元宵節19:00各加演1場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