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ETTODAY

最愛買「MIC」當土產?外國人最愛的4種中國制產品 Google+, 11 Feb 12:32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中國制」的產品印象如何?帶有東方異國風情的物品向來備受西方旅客喜愛,不管是繡有精緻花紋的旗袍,還是中式傳統小物,有網站就整理出4種最西方旅客最喜歡買來當土產的中國製特

最愛買「MIC」當土產?外國人最愛的4種中國制產品
Google+, 11 Feb 12:32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中國制」的產品印象如何?帶有東方異國風情的物品向來備受西方旅客喜愛,不管是繡有精緻花紋的旗袍,還是中式傳統小物,有網站就整理出4種最西方旅客最喜歡買來當土產的中國製特色產品,來看看你是否也喜歡?

▲書法掛飾深受西方旅客喜愛。圖僅為示意圖。(圖/資料照,新北市文化局)

1.中藥、書法用品、傳統裝飾品
許多旅客對有中式傳統風情的物品最有興趣,像是有精緻刺繡的手提袋、中國風裝飾、扇子,還有水墨畫或是可掛起的書法作品,與西方藥丸截然不同的中藥,也意外成為西方旅客購買的商品。

▲紅米手機示意圖。(圖/取自微博)

2.電器用品、衣服
其中以德國人最愛中國製的電器用品,像是小米手機,許多旅客認為便宜且性能好,也好上手;此外,中國製的衣服或包包也備受歡迎,有德國旅客表示,當地衣服縫製手工細膩,價格也便宜,因此每次前往當地旅遊都會大量購買。

▲旗袍示意圖。(圖/記者游琁如攝)

3.旗袍
繡有精緻花紋、並能展現女性曲線美的旗袍,最受韓國旅客歡迎。有旅客表示,看過中國劇後就對旗袍深深著迷,因此出發前就決定要買一件回家,同時也想感受江南庭園的細緻優雅風景。

▲中國最知名辣醬-老乾媽辣椒醬。(圖/取自百度百科)

4.老乾媽辣醬
不管是搭配涼拌菜沾醬吃,還是炒菜時加入調味,獨特風味的老乾媽辣醬都讓愛吃辣的人讚不絕口,有加拿大旅客表示,到長沙旅遊第一次吃到後就深深著迷,還想帶整箱回國,且之後變成只要到中國旅遊,就一定會試試當地辣醬口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台北人氣燒肉旗艦店!招牌必點4種和牛一次滿足
Google+, 11 Feb 12:12 PM

點評:燒烤是最讓人魂牽夢縈的東西..............

文、圖/Wisely

Wisely愛吃燒肉眾所皆知,但對於大直內湖這一帶不甚熟悉,所以每回來此想吃燒肉所不知該去那比較好;而老字號的「乾杯燒肉」也跑來此插旗,在捷運劍南路站旁鄰近典華側邊的美麗新廣場裡開設了『老乾杯』的旗艦店,讓我有機會去一飽口福再次回味他們的澳洲和牛燒肉美食。

顯眼的招牌,想要看不到它也真的很難,目前這棟商場還在施工中,所以要從劍南路站2號出口走過去,如果不曉得怎麼上樓也可以去電請店家帶領。

外頭顯眼的招牌在店裡看真的超霸氣,而能遠眺夜景邊吃燒肉真是一大享受!

相當特色亮眼的裝潢斥資四千多萬,本身能容納150人左右,而且有包廂和酒吧可以使用,相信未來「乾杯學苑」應該有可能會此舉辦。

店家的燒烤是以炭燒的方式料理,再加三項不同選擇的沾醬,讓燒肉更加好吃;消費的金額大概NT1500~2000/人左右,以用餐環境和品質來看其實物有所值。

香氣十足的野生石班寄生鍋相當地棒,美味的海鮮青蔬食材搭配麻糬和豆腐在鍋裡燉煮,嚐起來味道十分鮮香可口,而且高湯還能無限續加,讓吃燒肉前更暖胃。

蟹肉酪梨有機嫩葉沙拉很營養,再加上乾杯自家製的泡菜,讓人嚐過之後開始胃口大開,光這道泡菜就點了好幾次來吃,直接嚐或配燒肉都很棒!

店裡的飲料很多,除了汽水可樂和茶飲之外,他們還有啤酒、沙瓦和各式酒類,像這來自富山的滿壽泉大吟釀就很棒,配日式燒肉相當合拍~(註: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厚實的牛舌很有口感,而選擇中段部份的牛舌在炙烤後更加美味具彈性喲~^^

和牛四種組合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分別為羽下肉、薄切紐約克、角切腿肉、牛肋條,其風味口感油脂各有不同的特色,對於愛吃牛肉的朋友,它那熟成牛肉的滋味在嚐完後應該會備覺幸福吧!

鮮切的牛肋眼一直都是老乾杯最備受好評的項目,要吃多少就能吃多少,單純以重量計價,上回在台北新光A9嚐過之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這回再嚐就刻意切厚點,100g/NT890真的很划算,而服務生會將上蓋肉與肋眼肉分開燒烤料理,讓食客可以嚐到不同部位牛肉的美味,而約40天的熟成肋眼其風味甜度香氣當然與眾不同,在嚐完之後相信我還是會再繼續懷念它的…

首次嚐到的雞肉釜飯有兩種吃法,首先是帶有麻油雞飯香氣的乾吃法,然後就是以湯泡飯概念方式的湯飯法,讓人可以一次嚐到越光米所呈現的兩種美妙滋味。

最後就是來新鮮碩大的干貝和南洋虎蝦了!^O^新鮮的滋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干貝的味道入口即化而且帶著香甜滋味,而虎蝦本身份量十足,再加上事先切開脫殼的方式料理,淋點檸檬汁就更美味好吃了…

在未來終於有個可以與當地三五好友吃燒肉品美酒好去處,而且就服務和品嚐一貫化作業,老乾杯的味道絕對讓來此的客人可以嚐到相當具水準的燒肉美味。

老乾杯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3樓
電話:02-8501-5556
時間:18:00-23:00試營運中
網站:
http://www.kanpaiclassic.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kpdachih/

Wisely

一個記錄美食、旅遊與生活的雙魚男,
喜歡在平凡的日子裡去寫下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總是嚮往著許多人們豐富精彩的故事,
所以也很認真地在網誌裡留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讓生命裡曾經歷和摸索過的足跡,不止存在於腦海裡。

更多Wisely的新消息,都在=>>粉絲專頁&部落格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