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ETTODAY

奇美博物館安度震災 126種動物陪旅客迎新年 Google+, 10 Feb 12:02 AM ▲奇美博物館。(圖/擷取自奇美博物館Chimei Museum臉書粉絲頁)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經過除夕及初一休館,奇美博物館自初二開館營運。民眾除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外,紅3-1假日藝文公車

奇美博物館安度震災 126種動物陪旅客迎新年
Google+, 10 Feb 12:02 AM

▲奇美博物館。(圖/擷取自奇美博物館Chimei Museum臉書粉絲頁)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經過除夕及初一休館,奇美博物館自初二開館營運。民眾除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外,紅3-1假日藝文公車還可以讓遊客全程免車資遊玩十鼓等都會公園周邊景點。

交通局指出,春節期間的奇美博物館全區有4處停車場共停供小客車654席、機車559席、大客車119席,還有每天7線286班次的大台南公車停靠,無論是搭高鐵、台鐵或台南市區都有大台南公車無縫銜接。另外紅3-1支線公車全程約8公里,剛好在使用電子票證基本里程免費區間內,不用花一毛錢車資,就能繞行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十鼓、台糖嘉年華等地,在春節期間是省時省錢的交通工具。

奇美博物館表示,經歷過美濃地震,博物館一切平安。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則以20多樣媒材創造126種動物,更有10多隻猴子家族成員齊聚一堂,歡迎旅客前來尋找各種猴類,感受猴年應景氛圍、欣賞多元設計風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