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TTODAY

確定改!遊東京必備「東京地鐵一日券」3/26起變限時制 Google+, 09 Feb 09:12 AM ▲旅客玩東京最常使用的「東京地鐵三日券」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可無限搭乘東京Metro地鐵與東京都營地鐵13條路線的東京地鐵一日、二日與三日券,現在確定改成時

確定改!遊東京必備「東京地鐵一日券」3/26起變限時制
Google+, 09 Feb 09:12 AM

▲旅客玩東京最常使用的「東京地鐵三日券」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可無限搭乘東京Metro地鐵與東京都營地鐵13條路線的東京地鐵一日、二日與三日券,現在確定改成時間制!東京メトロ(東京Metro)宣布,現行的一日券將改為24小時時間制,從3月26日起開始實施。

目前東京地鐵一日券使用規定為在購買當日末班車前可無限搭乘13條地鐵路線(二日券與三日券使用規則亦同),但從3月26日起將改變時間計算方法,以使用時間開始24小時內,可無限搭乘東京13條地鐵路線,例如3月27日下午1點開始使用,可使用期限至3月28日下午1點前為止。

▲東京地鐵一日、二日與三日券(上圖左)從3/26起改名,變成東京地鐵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圖/截自東京Metro官網)

同時,東京地鐵一日、二日與三日券均改名,變成東京地鐵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販售價格不變,仍是800、1200、1500日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