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法國麵包長2隻腳 ?徐國斌發明的國王烤雞麵包超夯 Google+, 27 Jan 11:11 AM ▲國王烤全雞麵包。(圖/記者黃聖閔攝) 記者唐湘寧/綜合報導 麵包裡竟然藏著一隻雞!國王烘焙主廚徐國斌研發的「國王烤全雞麵包」是利用法國麵包包覆一整隻雞,只露出兩隻腿骨,從中間切開,可以清楚看

法國麵包長2隻腳 ?徐國斌發明的國王烤雞麵包超夯
Google+, 27 Jan 11:11 AM

▲國王烤全雞麵包。(圖/記者黃聖閔攝)

記者唐湘寧/綜合報導

麵包裡竟然藏著一隻雞!國王烘焙主廚徐國斌研發的「國王烤全雞麵包」是利用法國麵包包覆一整隻雞,只露出兩隻腿骨,從中間切開,可以清楚看到麵包和烤雞融合在一起,放入口中,不僅能感受到麵包充滿麥香,口感軟Q,還能體會到多汁香嫩的雞肉被芥末籽醬的香氣包圍,這款混搭的烤雞麵包推出後吸引不少人搶著購買。

曾經旅法25年的徐國斌,從麵包學徒成為法國烘焙大師,2012年從法國返台後徐國斌後發現,台灣消費者不太喜歡吃法國麵包,覺得它硬又沒有味道,突發奇想把一隻雞包在裡面,讓雞汁滲透到麵包上,麵包吃起來就會更有味道,於是國王烤全雞麵包就此誕生。

▲國王烤全雞麵包切開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圖/記者黃聖閔攝)

徐國斌表示,國王烤全雞麵包製作過程繁複,麵團和烤雞需要分開來處理,而烤雞是特別選用台灣土雞,再把芥末籽、紅椒、青椒、洋蔥、大蒜、起司和義大利風乾蕃茄、普羅旺斯香料等放入雞的腹腔裡,先烤到9分熟,最後把烤雞包入法國麵團中。

徐國斌強調,製作法國麵包的麵粉是選用法國麵粉viron,因為那裡的小麥沒有基改問題,而且做出來的麵包還會有天然的麥香味,絕對沒有麥芽精、膨鬆劑、乳化劑等添加物,做成麵團後經過3次翻面發酵之後,再送入冰箱低溫發酵8到48個小時。

▲▼把食材放入雞的腹腔後,再把烤雞包入法國麵團中。(圖/國王烘培提供) 

出爐的國王烤全雞麵包配上特製的「法國黃芥末籽醬」,兩者的搭配恰到好處,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法國黃芥末籽醬是用蛋、芥末籽醬、普羅旺斯香料、紅酒醋、香蒜粉、黑胡椒、鹽、沙拉油等製作而成的,酸香帶些蒜味,風味濃厚不會膩口,讓麵包變得更滑順。

由於黃芥末籽醬不添加防腐劑,購買後2小時內須冷藏保存,7天內為最佳食用期限。此外,因為國王烤全雞麵包做工複雜,建議提前1至2天預約,並在指定時間領取。

▼法國黃芥末籽醬。(圖/國王烘培提供)


中正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3號
電話:02-8667-2233

桃園店
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81號
電話:03-350-0808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1號
電話:03-657-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控制壓力濕度、旅客多睡1小時 華航A350進行最後組裝
Google+, 27 Jan 10:59 AM


▲華航首架 A350 客機進行最後組裝。(圖/華航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華航首架 A350 客機本月起在空中巴士法國土魯斯 ( Toulouse ) 原廠進行最後組裝,預訂今年第三季交機。A350 是空中巴士最先進的客機,為國內首度引進之全球最新一代中長程客機,未來華航將以其飛行歐洲長程航線。A350 空間加大挑高,溫溼度智慧控制,座椅椅距加大、座位加寬,旅客長途飛行時,平均可多睡1小時。


▲A350於 2016 年第三季起陸續交機。

華航 A350於 2016 年第三季起陸續交機,客艙採最新技術,氣壓保持於6,000 呎、濕度 20 %,可降低旅客長途搭機頭痛或暈眩之症狀。全艙溫度分 7 區獨立控制,每 2-3 分鐘自動空氣循環,並配備醫療級濾網,消除異味,隨時予旅客清新空氣。此外,A350客艙配有流線造型之大面積廣角窗戶,相較前一代機種增大18%,自然採光設計可增加四成光通量並使客艙更顯得寬敞明亮。

客艙配置306個座位,設有挑高全平躺的豪華商務艙 ( 32席 )、加大空間的豪華經濟艙 ( 31席 ) 及設有親子臥艙的經濟艙 ( 243席 ) 共三個艙等。A350內部橫截面直徑為 221 英吋,比 787 等競爭機型寬 8 英吋,各艙等空間變大,商務艙除椅距加大外,挑高開闊式設計,無中央置物櫃,空間感提升 55 公分。

豪華經濟艙部分,一排7座,採用 20 英吋寬的座椅,椅距達 39 吋。經濟艙一排 9 座,特別採用 18 英吋寬的最新型薄背座椅,旅客椅距感受達 34 吋,還有寬敞的伸腿空間。空中巴士研究,椅寬多 1 吋,旅客入睡時間將加速6分鐘、提升 53% 的睡眠品質,等於可多享受1 時安穩的睡眠時間。

▼外觀塗裝作業。


全球最新型空中巴士 A350-900 XWB (Xtra Wide Body) 客機以「最科技、最節能、最環保、最寬敞、最安靜」著稱。機身 70% 採用最先進的碳纖維等複合材料、鈦等金屬合金打造,有效減輕航機重量,提高飛航安全性,大幅減少 25% 的燃油消耗,是全球最省油的機型。A350 雙引擎巡航速度可達 0.85 馬赫,可提供更長的航程和更大的載運能力,減少 25% 的營運成本,二氧化碳排放也減少 25%。A350 採用自動消減噪音離場程式 ( NADP ),噪音較競爭機種降低 20 %,機外噪音減低 21 分貝,為新型飛機中最安靜機種。

華航首架 A350 組裝工作分別於歐洲六個生產基地陸續完成,例如前中後三段機身、主機翼及尾翼等,分別在德國、英國及西班牙預製完成,最後運到空中巴士位於法國土魯斯的總部,噴上華航機身專屬塗裝及尾翼的「紅梅揚姿」,完成全機組裝,安裝勞斯萊斯 ( Rolls Royce ) 最先進的雙引擎,並通過詳盡的飛安檢驗後,即可在華航專業監造團隊的監督之下準備交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