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住宿王

遊南投鹿谷 賞櫻品茗嘗冬筍 27 Jan 10:59 AM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7日電)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31日舉行賞櫻活動,遊客可在櫻花樹下品茗凍頂烏龍茶,還可享用在地冬筍湯、看表演、懸掛祈福竹片。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今天表示,31日上午10時起,在鹿谷鄉竹林村小半天「石

遊南投鹿谷 賞櫻品茗嘗冬筍
27 Jan 10:59 AM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7日電)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31日舉行賞櫻活動,遊客可在櫻花樹下品茗凍頂烏龍茶,還可享用在地冬筍湯、看表演、懸掛祈福竹片。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今天表示,31日上午10時起,在鹿谷鄉竹林村小半天「石馬公園」舉辦「花見鹿谷」活動,除了盛開的櫻花遍布園區,當天還有免費品茗道地高山茶、品嚐當地冬筍、山芹菜等美食,伴隨社區團體、三太子團、街頭藝人精彩表演。

觀光處表示,每年1月到2月是石馬公園賞花季,櫻花以河津櫻居多,八重櫻次之,滿山遍野的櫻花與挺拔的台灣欒樹相襯,將園區妝點得繽紛浪漫,而「花見」一詞源自日語賞花之意,除賞花,也希望遊客發現鹿谷之美。

觀光處表示,歡迎遊客當天到此,在櫻花樹下,品茗茶藝師沖泡鼎鼎有名的凍頂烏龍茶,其茶香清香撲鼻、入口生津富活性、落喉滑潤回甘,味蕾充滿凍頂烏龍的香醇回甘,視覺再享受櫻花之美,極其愜意。

觀光處表示,會場準備限量祈福竹片,遊客可寫上新年希望,再懸掛鵲橋鐵網裝置藝術,還有趣味剝冬筍比賽、免費品嚐有「鹿谷鮑魚」之稱的冬筍湯,當月光升起,五彩繽紛的鵲橋及柔光照映櫻花樹,營造有別白天的賞櫻風情。105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CP值高 全台150間人氣旅宿
27 Jan 02:47 PM

交通部觀光局「反擊日租套房之旅宿英雄榜」網路票選,全台172家旅宿428間合法房間角逐旅宿英雄榜,總投票數逼近30萬票,此次共有150個房間榮登超夯人氣旅宿。

「反擊日租套房之旅宿英雄榜」活動,經過1個月激戰,總投票數逼近30萬票,最終選出的旅宿英雄榜分成三大區間:1999元以下CP值破表、2000-2999元優質精選、3000元以上熱門搶手,共有150房間獲選網友最愛的人氣旅宿,其中,又以「台北西悠飯店-青年旅遊房型」、「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尊爵客房」、「藍天麗池飯店-經典房」最受民眾喜愛,綜觀旅宿英雄榜名單,不論是異國風、觀星看海、環保潔淨、迎曦、泡湯到平價青旅等精緻體驗,各類型合法旅店特色超吸睛又安全!

此次票選活動,乃是以價格作為區間PK,分別為:「1999元以下CP值破表」、「2000-2999元優質精選」及「3000元以上熱門搶手」三大主軸,主要就是要挖掘優質旅宿,反擊非法又不安全的日租套房;其中擁有「星級旅館」或「好客民宿」標章的業者,成為這次旅宿英雄榜最大贏家,上榜的星級旅館有:奇異果快捷旅店、佳適設計旅店、金山海灣溫泉旅館HOTEL、168旅館、西悠飯店-台北店、熱海大飯店、冠閣商務大飯店、藍天麗池飯店、宏盛鑫商務飯店、雲端精緻旅館等41家星級旅館;上榜的好客民宿:南庄普羅旺斯鄉村民宿、愛之屋渡假別墅、渡邊森活庭園民宿、六色海民宿、雲心海民宿、台東沐泉精品民宿、美好生活民宿、崖上民宿、月牙泉民宿、水頭40號等36家好客民宿。

觀光局也特別呼籲,民眾應多多選擇「旅宿英雄榜」中的好旅店,更藉由該活動團結全台灣合法的旅宿精英,以CP值破表、優質精選、熱門搶手的旅宿英雄房,展現合法旅宿英雄聯盟中,不論是住宿品質或是價格,皆勝過日租套房,與非法日租套房正式對決,民眾為了自身旅遊安全與舒適,千萬別再選擇非法日租,並且,在訂房前,務必謹記「旅宿證號 安全check-in」,給自己以及家人一個安全、美好的旅遊回憶。

完整旅宿英雄榜請上http://taiwanstay.net.tw/event人氣旅宿專區查詢。

其他推薦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