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原來旅行這麼棒!美研究:旅遊有助降低多種疾病風險 Google+, 26 Jan 04:01 PM ▲泰國綠色旅遊(圖/記者陳姿吟攝,資料照片) 文/麗塔 「旅行不只讓你快樂,而且讓你更健康」,這絕對不是旅遊業者的說詞,而是科學研究結果。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整理的泛美退休研究,此份報告顯示,假期

原來旅行這麼棒!美研究:旅遊有助降低多種疾病風險
Google+, 26 Jan 04:01 PM


▲泰國綠色旅遊(圖/記者陳姿吟攝,資料照片)

文/麗塔

「旅行不只讓你快樂,而且讓你更健康」,這絕對不是旅遊業者的說詞,而是科學研究結果。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整理的泛美退休研究,此份報告顯示,假期可以降低心臟病發作和憂鬱症的風險,而且可以活化大腦。

根據統計,因為體能活動不足而死亡的人數,每年全球大約有3百萬人,主要是因為非傳染病,像是心臟疾病、糖尿病和癌症。透過旅行,這些風險大大降低。

根據另一份來自全球老齡化聯盟的研究,每六年才旅行一次的女性因心臟病死亡的比例,比每兩年就旅行一次的人還要高。除此之外,讓自己的身體從繁忙的工作中抽離,是暫緩老化的好方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