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ETTODAY

京都文青風咖啡廳!咖啡配起司蛋糕的美好午茶時光 Google+, 31 Jan 03:00 PM 文、圖/Annie 一乘寺這一帶鄰近京都造型藝術大學,附近有許多特色咖啡屋。在以前京都公車一日券還沒改版前,要搭到均一區間外的一乘寺還得補差額,所以平常比較少往這一帶蹓躂。 那天中午先去天下一品

京都文青風咖啡廳!咖啡配起司蛋糕的美好午茶時光
Google+, 31 Jan 03:00 PM

文、圖/Annie

一乘寺這一帶鄰近京都造型藝術大學,附近有許多特色咖啡屋。在以前京都公車一日券還沒改版前,要搭到均一區間外的一乘寺還得補差額,所以平常比較少往這一帶蹓躂。

那天中午先去天下一品本店吃午餐,之後一路散步到アカツキコーヒー,途經一間看起來很吸引人的麵包店,不自覺又走進去外帶了幾款麵包。悠閒地散步著,感受左京區不一樣的氣息。

推開門,店內意外地沒什麼客人,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

點了蛋糕set,老闆靜靜地開始沖煮咖啡,老闆娘則是準備著蛋糕。

靜謐的空間沒有任何背景音樂,只有店內沖煮咖啡以客人低聲地交談聲。

印象中這兒的咖啡豆是使用左京區咖啡名店WEEKENDERS COFFEE所烘焙的豆子。而吐司set則是使用下鴨神社附近的麵包名店ナカガワ小麦店的麵包。至於起司蛋糕應該就是自家製的。

翻著介紹咖啡店的日雜,啜一口咖啡,悠閒地度過午後。

アカツキコーヒー
http://tabelog.com/kyoto/A2601/A260303/26021308/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一乗寺赤ノ宮町15-1
營業時間:09:00〜18:00
定休日:日曜日

Annie @ 旅行食玩
回歸旅行的初衷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