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台幣千元可玩8小時還有教練!韓滑雪村伊甸園CP值超高 Google+, 27 Jan 09:01 AM ▲一天開放16小時!滑雪渡假村「伊甸園」,學會摔倒就能玩。 記者嚴云岑/慶尚南道梁山市報導、攝影 滑雪不再是江原道的專利!伊甸園山谷滑雪渡假村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是韓國南部地區最大滑雪

台幣千元可玩8小時還有教練!韓滑雪村伊甸園CP值超高
Google+, 27 Jan 09:01 AM

▲一天開放16小時!滑雪渡假村「伊甸園」,學會摔倒就能玩。

記者嚴云岑/慶尚南道梁山市報導、攝影

滑雪不再是江原道的專利!伊甸園山谷滑雪渡假村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是韓國南部地區最大滑雪勝地,每到冬天,許多嶺南地區的居民,都會來這裡歡度冬日時光。不過,由於南部氣溫較高,且天氣乾冷,不易降雪,因此該座滑雪場是以「人造雪」居多。冬天來此旅遊,不僅可見滿山滑雪的人潮,更可看到多台人工造雪機嗡嗡嗡運作,無時無刻營造下雪的感覺。

更多精采滑雪照片<<<<<<<<<<<<<

▲換好雪靴後,就可前往滑雪場體驗滑雪。

▲滑雪場於上午9時50分開放,入場需要刷感應卡。

伊甸園渡假村共有255間房間,最特別的「家庭式套房」與一般韓國officetell(오피스텔)相去不遠,一間房至少可容納4個人。插入房卡、打開大門,除了玄關外,更可見廚房、餐桌、浴室與房間。廚房內有鍋子與餐具,地板則有暖房設施,就算赤腳坐在地上也不會感到寒冷。滑完雪的遊客,可至B1大型便利商店購買泡麵回房烹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裏沒有提供盥洗用具與吹風機,民眾只能自行攜帶或購買。

▲家庭式套房除了床以外還有廚房。

伊甸園渡假村冬季滑雪場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0時至隔日凌晨2時,上午9時50分開放入場,遊客只要將通行票券放在滑雪服外套口袋,感應後便可進入,此地的雪質也因是人造雪的關係,比起江原道等北方的滑雪場來得鬆軟、綿密。

▲販賣部經理兼一日滑雪教練孫國龍。

販賣部經理孫國龍表示,針對滑雪初學者,渡假村提供2小時與4小時的體驗課程供選擇。運動神經不錯的人,就算只學2個小時,也可以搭乘纜車,完成初級滑到體驗,但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的人,也可以選擇4小時的課程,接受較詳細的基礎訓練。不過,他也開玩笑表示,滑雪基礎動作莫過於穿雪橇、煞車與摔倒3步驟,只要學會這3項,就能在練習場的緩坡,體驗滑雪的樂趣。

▲由左至右分別為初級、中級、高級滑道。

▲站在高級滑到上俯瞰整座滑雪場。

「目前渡假村除了韓國遊客外,近年也多有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與越南的觀光客,來這裡體驗滑雪的樂趣。」孫國龍對記者表示。如果遊客想來這裡玩一整天,8小時的滑雪體驗,包括教練與講解的費用,團體課程1人約4萬韓幣,但目前因外國觀光客不多,滑雪場內並沒有外語教練,只能靠導遊幫忙翻譯。

▲初學者在練習場練習曲線前進與摔倒。

成立於2006年的伊甸園,是一座結合滑雪場與高爾夫球場的渡假勝地,由於地勢較高,夏天的氣溫也較平地來得涼爽,許多人也會從釜山接駁車,到山上打高爾夫球與玩水,業者更在夏天提供「海兵體驗」與「泥潭體驗」活動,讓遊客一年四季前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伊甸園山谷滑雪渡假村
地址:慶尚南道梁山市院東面魚實路1206(경상남도 양산시 원동면 어실로 1206)
電話: (055)379-8000
網頁:https://www.edenvalley.co.kr
交通:從釜山可搭接駁車抵達,但每年地點皆不同,需上網站確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