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ETTODAY

春節出國玩不掃興!出發前一定要做好的6大準備 Google+, 31 Jan 07:02 PM ▲出國前應確認護照有效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以上。(圖/資料照)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連假有9天,讓許多民眾紛紛規劃出國過年,外交部也提醒民眾,出發前必須做好6項準備與檢查,才不至於掃了遊興!

春節出國玩不掃興!出發前一定要做好的6大準備
Google+, 31 Jan 07:02 PM

▲出國前應確認護照有效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以上。(圖/資料照)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連假有9天,讓許多民眾紛紛規劃出國過年,外交部也提醒民眾,出發前必須做好6項準備與檢查,才不至於掃了遊興!

1.確認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已申請補、換護照的旅客也需即時領照,避免影響出國行程。

2.確認即將前往國家的簽證與入境規定,即使免簽或可辦理落地簽,也應準備好旅行相關證明文件,如旅館訂房紀錄、旅遊行程表等。

3.宜選購適合的出國旅遊險,如旅遊不便險等。

4.可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可隨時掌握重要旅遊資訊。

5.將外交部官方LINE帳號@boca.tw加為好友,可接收最新國外旅遊警示。

6.建議到外交部領務局網站完成出國登錄,若是遇上重大緊急事故,外交部可依據資料即時聯繫,並提供必要協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