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ETTODAY

孔陵一隻雞台灣1號店將開在東區 過年後公布開幕時間 Google+, 29 Jan 11:50 PM ▲孔陵一隻雞台灣1號店確定開在東區,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圖/取自孔陵一隻雞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首爾排隊名店「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去年10月也傳出要來台

孔陵一隻雞台灣1號店將開在東區 過年後公布開幕時間
Google+, 29 Jan 11:50 PM


▲孔陵一隻雞台灣1號店確定開在東區,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圖/取自孔陵一隻雞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首爾排隊名店「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去年10月也傳出要來台灣,原本傳出開幕時間是在11月,但一直到現在卻遲遲未開幕,而官方臉書29日透露店址會開在捷運忠孝復興店附近(台北東區),只是開幕時間要等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

「一隻雞」是前往首爾旅遊必吃美食,其中孔陵一隻雞更是台灣旅客必去餐廳之一,清甜湯頭搭上鮮嫩雞肉,或依照個人口味將辣椒醬、蒜末、泡菜加入鍋中一起煮,最後還可將白飯倒入吸收精華的雞湯中熬煮成粥品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