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都是日本超人氣 Garrett與KuKuRuZa你愛哪一家? Google+, 26 Jan 08:13 PM ▲Garrett Popcorn是美國芝加哥爆米花名店。(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超人氣的爆米花品牌相繼登台,Garrett Popcorn是美國芝加哥爆米花名店

都是日本超人氣 Garrett與KuKuRuZa你愛哪一家?
Google+, 26 Jan 08:13 PM


▲Garrett Popcorn是美國芝加哥爆米花名店。(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超人氣的爆米花品牌相繼登台,Garrett Popcorn是美國芝加哥爆米花名店,是從1949年傳承下來的風味,被引進日本後人氣大爆發,去(2015)年12月在台北101開設台灣首店;而KuKuRuZa則是發源自西雅圖,表參道分店也是大排長龍,台灣首店則是開在林口三井OUTLET,1月25日開幕;這兩家都是美式口味的爆米花專賣店,你喜歡哪一家呢?

Garrett爆米花
Garrett爆米花台北店的口味一共有原味、芝加哥招牌混搭、酥脆焦糖、香濃起司、濃郁奶油、杏仁酥脆焦糖及夏威夷焦糖7種。Garrett爆米花的故事起源於一場家族競賽,看誰能做出最美味的焦糖爆米花,最後一位家族成員憑藉細膩且獨特的手法成功脫穎而出,而也就是現在Garrett的酥脆焦糖口味;酥脆焦糖口味宛如法式烤布蕾上那鬆脆。

地址:台北101地下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日:11:00~22:00。


▲KuKuRuZa爆米花。(圖/黃士原攝)

KuKuRuZa爆米花
KuKuRuZa的口味也不少,包括有人氣口味夏威夷海鹽焦糖、辣味焦糖&藍紋起司、和風抹茶及松露起司牛肝蕈等等口味;夏威夷海鹽焦糖是把焦糖佐以夏威夷海鹽,創造出鹹焦糖風味的爆米花,而辣味焦糖&藍紋起司那甜甜辣辣的焦糖口味搭配藍帶起司,兩種不同卻又可兼容的口味,成了最獨特的爆米花口味,這是KuKuRuZa才有的組合。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