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魚、炸雞、牛肉都夾進去!吃到下巴脫臼的巨無霸漢堡 Google+, 26 Jan 03:00 PM 文、圖/規小孫 嘿嘿!深深覺得青春期的好會吃ㄚ~~~ XD其實我也懷疑自己國高中時,是不是像忘年之交如此『食量驚人』!尤其是這年代的小女生怎麼有比男生還『肉食主義』的啊~上回假日帶她來這間一中街

魚、炸雞、牛肉都夾進去!吃到下巴脫臼的巨無霸漢堡
Google+, 26 Jan 03:00 PM

文、圖/規小孫

嘿嘿!深深覺得青春期的好會吃ㄚ~~~ XD其實我也懷疑自己國高中時,是不是像忘年之交如此『食量驚人』!尤其是這年代的小女生怎麼有比男生還『肉食主義』的啊~上回假日帶她來這間一中街的美式早午餐,就深得她喜歡![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早午餐漢堡] ALL-IN 飽庫:活潑又青春的賭場風格!好吃的熱堡與超豐盛早午餐 CP值爆錶~大推! 某個假日傍晚我們又一起來大快朵頤一番!點了兩款讓人『吃到下巴會脫臼』的超豐盛漢堡和起司辣醬香腸堡,再次讓我們滿足的回家~ XD

台中有許多漢堡店、美式餐廳,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們很喜歡來這間『All-in飽庫』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CP值高!小朋友要吃飽絕對沒問題!XD再來位置好!帶小朋友到一中街逛街,逛累了想休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就會來這間『All-in飽庫』!其實它的位置很是隱秘,在中友旁邊某一條小路走進去才會看到。是一個鬧中取靜、歡樂有趣的好地方~

一直覺得『All-in飽庫』很大膽,用了視覺上非常亮眼的紅色做空間設計主色!所以遠遠的就會被這棟紅色的建築吸引,再加上美式的點綴裝潢讓整個空間氛圍很美式、很跳tone、讓人玩味。

因為在巷子裡,所以『All-in飽庫』並不算一個很大的餐廳!但也因為如此顯得溫馨、可愛、親近人心~每次到這裡都覺得店裡的年輕人很有活力,連在廚房裡的店員們都充滿熱情!讓人很放心來到這裡品嚐美食!一樓空間是半開放式廚房、接待空間,順著樓梯上二樓才是用餐區喔~通過這個樓梯每次都讓自己覺得很像走進了一個異國空間、奇幻世界,腦袋不由自主跟著跳躍。

你可以說來到了一個漫畫般的空間,賭桌邊圍繞著一群好朋友、撲克牌牆旁你我一起大口咬著漢堡~如果國中、高中生畢業聚餐,甚至可以把二樓的空間包下來玩遊戲、回顧三年的時光!在『All-in飽庫』是歡樂的、是彩色的,是讓人會想拋下許多煩惱,就想好好快樂一下的地方~

這天我們來當然就是要吃漢堡啦!哈哈!在它們menu上【#All-IN 悍堡】(看起來就夠悍、夠狠 XD我們點了『猛虎原爆飛瀑怒濤牛肉堡』,說真的這名字一眼我還真不知道賣著什麼,聽店員解釋就想試試~另外一個『海森堡』,好啦!看名字知道是什麼才有鬼,其實是炸雞+牛肉+炸魚排 嘿嘿!還有另一個是『起司辣肉醬香腸堡』、『起司辣肉醬薯條』,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嚐嚐它們的辣肉醬,搭啥都好好吃~ XD

忘年之交最愛這裡的濃湯,是那種奶油玉米濃湯,而且裡面料多到的光是喝一碗湯覺得就能三分飽!裡頭馬鈴薯塊、火腿塊、玉米、洋蔥超多,真的料好實在讓人滿意! ^___________^ //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忘年之交的『海森堡』!其實會這樣讓她肆無忌憚的吃,是因為現在國中卡在補習、課業已經不能常常來台中了~再加上家裡的伙食不佳,常常她覺得最好吃的是學校的營養午餐!所以只要她來台中玩,我們多半會帶她去『補一補』XD雖然我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些『帥得可以』的漢堡名字代表什麼,但是聽到店員說這款裏頭有牛肉、炸雞、炸魚,馬上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說真的為什麼小朋友喜歡吃炸雞、炸薯條ㄚ?!(雖然我們自己也愛,難不成愛吃是天生的 XD

馬上來看看這個『海森堡』,根本誇張的大!上層漢堡皮現烤抹上了花生醬,裡頭夾了新鮮的洋蔥、太陽蛋、炸雞、培根、手打牛肉、炸魚排、蕃茄、大黃瓜等~小朋友雙手要抓起它,根本困難!感覺就快要崩塌了!真的是讓人『吃得下巴會脫臼的漢堡』ㄚ!

為了不讓她的下巴脫臼!哈哈哈哈~其實我們大人也真的很難辦到!如果誰去吃能把嘴巴開到把這漢堡一口咬下去,我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XD所以一般我們會直接戴手套,分層享用!或者直接拿刀叉一起分享,就像是外國人喜歡共享的歡樂氣氛~這『海森堡』裡的每一層食材都很新鮮,剛煎好的培根、剛炸出來的雞腿排、魚排讓起士自然的融化著 ...上下的洋蔥、蕃茄、大黃瓜的蔬果搭配讓吃著炸雞也不油膩!美式漢堡來點花生醬更是經典ㄚ!

當然不能缺少的牛肉整整兩公分厚!重點最近發現『All-in飽庫』的漢堡牛肉裡竟然加了飛魚卵~~~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牛肉一口咬下去竟然有那種跳跳糖的感覺,啵啵響的嘴裡感受,又Q、又彈又多汁!超好吃!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飛魚卵,所以牛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反多了一種耐吃和順口的感受。

為了另外兩款『讓人脫臼的漢堡』著想,我們另外只點了一個起司辣肉醬香腸堡!結果這個起司和辣肉醬的搭配超好吃的!尤其是那個『辣肉醬』本身,完全可以推出一款辣肉醬義大利麵了~起司的香氣是屬於淡淡的,不會太鹹、太過!反而和辣肉醬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搭配,一口咬下去堡皮酥香、香腸鮮嫩Q彈,醬汁更是過癮!也因為這樣我們後來還點了『起司辣肉醬薯條』,哈哈哈哈!連忘年之交現在也會被我訓練吃點辣啦 XD

嘿嘿嘿!這一款『猛虎原爆飛瀑怒濤牛肉堡』也是很經典的,我們吃過超難忘~非常喜歡 All-in飽庫這群年輕人,不斷的在漢堡上做不同的嘗試,每次都讓我們看見『美式漢堡』的各種可能。這一款該怎麼形容呢?它的重點就是中間那一區像是『圓柱狀』的結構!用結構來形容它,可以見得它並不平凡 XD

這層『圓柱狀結構』就像是樹的年輪一般,最裡頭是新鮮的杏鮑菇,杏鮑菇像是用了奶油等佐料的方式烹煮,所以杏鮑菇本身有著清甜的奶香~中間是一圈牛肉環繞,很像是苦瓜鑲肉一般包圍著杏鮑菇那般!重點這層牛肉大約一公分厚,裡頭夾帶著一顆顆迷人的飛魚卵!最外層是煎烤過的培根,像是一層衣服一般把裡頭的真材實料環繞起來,扎實中帶著多汁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要一口把『猛虎原爆飛瀑怒濤牛肉堡』吃下去也是不可能的事!吃完肯定要下巴脫臼的!而且最下頭那層加點的嫩蛋,更是嚇死我們的誇張的可以~一層嫩蛋竟然可以煎成像是漢堡肉一樣厚,這要打幾顆蛋才能完成這麼一塊ㄚ!XD

用刀叉展開不計形象的分食狀態!切開那包覆著杏鮑菇、飛魚卵牛肉、培根的圓柱結構,瞧瞧裡頭那奶油般的湯汁瞬間崩開 ...一口吃到了杏鮑菇的鮮甜、奶油的奶香,還有著飛魚卵的啵啵牛肉口感,外層帶著煎烤過培根的微酥香,真是太好吃了!和家人們一起吃大餐就有這個好處,可以藉由分享吃好多種選擇,一次就品嚐到更多美味的食物!過癮過癮!

最後因為太愛起司辣肉醬而再加一份薯條的我們!聊著最近小朋友學校的事情,友人總會問我是因為我幼稚還是因為緣分?怎麼小朋友從小到大都有跟我說不完的話呢?或許從小到大,我一直希望可以有一個和自己聊不完的長輩,爸爸或媽媽都好 ...

一起吃著、不擔心說了什麼對方會不開心,一起享受我們喜歡的美食,繼續享受著屬於我們永遠都無法被替代的幸福。

All-in飽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2225-1117
facebook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FB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一次看日本三大名園及三大瀑布 威航3月開航茨城
Google+, 26 Jan 02:52 PM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偕樂園。(圖/偕樂園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廉價航空的日本航線又多一條了!威航預計將於3月15日起,正式開航台北─茨城航線,成為台灣首間飛航茨城的廉價航空。

根據茨城空港官網顯示,威航的台北─茨城航線預計每周二、四、六、日飛航,台北出發時間為07:00,抵達時間為11:10;茨城返台時間為12:10,14:35抵達,對於台灣旅客而言,屬於早去午回的時段。

▲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袋田瀑布。(圖/茨城縣政府提供)

在取得日本開航許可之後,威航接連開航名古屋、大阪、福岡,茨城將會是最新的開航地點。另外東京(羽田)也是威航積極規劃的航點。威航表示,茨城風光明媚,有著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袋田瀑布、三大名園之一的偕樂園,以及世界最美的日立車站等景點,因此看好茨城的觀光潛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