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ETTODAY

男人廚房經典家常菜 色香味俱全的「蘆筍炒肉絲」 Google+, 27 Jan 03:00 PM 文、圖/不羈 蘆筍不管東、西方的飲食文化中一直都是被視為很健康的食材,今天就用簡單的兩項食材加上少許調味料炒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快速又家常的料理妳別錯過了喔。 食 材: 蘆筍 170g 豬肉

男人廚房經典家常菜 色香味俱全的「蘆筍炒肉絲」
Google+, 27 Jan 03:00 PM

文、圖/不羈

蘆筍不管東、西方的飲食文化中一直都是被視為很健康的食材,今天就用簡單的兩項食材加上少許調味料炒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快速又家常的料理妳別錯過了喔。

食 材:
蘆筍 170g
豬肉絲 100g
蒜頭 1顆
辣椒 適量
醬油 2/3大匙
糖 1小匙
醃料
醬油 1/2大匙
米酒 1大匙
糖 1/2小匙
白胡椒粉 少許
太白粉 1大匙
香油 少許

作 法:
1. 首先將肉絲與醃料混合醃製約15分鐘。

2. 起油鍋,將豬肉絲下鍋拌炒至5分熟後加入蒜頭一起炒香。

3. 加入蘆筍並將蘆筍與肉絲炒熟。

4. 最後起鍋前加入辣椒與少許的醬油和糖調味就完成了喔。

Tips
1. 蘆筍是很快熟的食材,所以最後加入拌炒的動作要快,這樣才不會把蘆筍炒過頭了喔。簡單又快速的一道家常料理,希望妳會喜歡喔。

男人廚房1+1
料理的意義除了好吃與不好吃之外,更乘載的我們共同的情感與回憶。自己做料理的精髓在於如何征服自己的味覺,開始動手吧!!
部落格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