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ETTODAY

愛上哥們、必娶女人影迷必追!偶像劇拍攝餐廳大公開 Google+, 25 Jan 08:54 PM ▲偶像劇愛上哥們劇照-八塊畫室。(圖/取自愛上哥們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影迷們注意了!近期熱播的偶像劇《愛上哥們》、《唯一繼承者》及《必娶女人》,除了劇中顏值超標的男女主角吸睛之外,

愛上哥們、必娶女人影迷必追!偶像劇拍攝餐廳大公開
Google+, 25 Jan 08:54 PM

▲偶像劇愛上哥們劇照-八塊畫室。(圖/取自愛上哥們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影迷們注意了!近期熱播的偶像劇《愛上哥們》、《唯一繼承者》及《必娶女人》,除了劇中顏值超標的男女主角吸睛之外,就連拍攝場地,也會成為許多民眾和影迷的朝聖景點,以下整理出這三部偶像劇的一些拍攝場景,快來重溫一下當時浪漫的氣氛吧!

《唯一繼承者》

1.Buono Bella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中一拍攝場景為知名義大利餐廳Buono Bella,位於新竹市南大路上,且藏身在巷弄中。餐廳外觀以紅磚瓦房為主,設計極具現代感,店內擺設則復古又典雅,如此獨具特色、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吸引不少偶像劇來此拍攝。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電話:03-56111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8:00~22:00

▲Buono Bella義大利餐廳。(圖/取自Buono Bella粉絲專頁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劇照。(圖/取自唯一繼承者粉絲專頁

2.橄欖樹咖啡民宿
有如佇立於世外桃園的木屋民宿,這裡是一結合餐飲的複合式民宿,裡頭的咖啡廳「紫屋」,店內各角落充滿溫馨的日式雜貨風格,是間充滿歐洲風格的建築,也是偶像劇「唯一繼承者」的拍攝場景,其中有不少畫面在此拍攝!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電話:0919-822379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延長至20:00)

▲橄欖樹咖啡民宿。(圖/取自橄欖樹咖啡民宿粉絲專頁

《必娶女人》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美麗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座落於幽靜的蘭陽平原上,擁有西班牙式地中海風情建築,是結合陽光、藍天白雲形成的渡假天堂,也是偶像劇「必娶女人」的拍攝場景。其中著名的水教堂也是拍攝場景之一,更是許多新人結婚地點的首選。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電話:03-9605388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圖/取自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粉絲專頁

▲偶像劇必娶女人劇照。(圖/取自必娶女人粉絲專頁

《愛上哥們》

1.八拾捌茶輪番所
充滿日式風格的八拾捌茶輪番所,位於西門町附近,雖是日式茶屋但賣的多半是台灣各地的好茶,及美味的日式甜點。內有簡單的桌位區,也有和室區,可以體驗坐日式榻榻米的感覺,在這樣充滿悠閒氣氛的日式茶屋內喝下午茶,多愜意阿!而這裡也是愛上哥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
電話:02-2312084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00~21:00,週六~週日10:30~21:00

▲八拾捌茶輪番所。(圖/取自愛上哥們粉絲專頁

▲偶像劇愛上哥們劇照。(圖/取自愛上哥們粉絲專頁

2.八塊畫室
位於桃園的八塊畫室,前身是間老舊診所,屋齡逾60年,目前打造為藝文沙龍咖啡館,一樓是用餐空間,二樓是畫室、琴房及老闆的工作室,可出租練習、辦畫展,整間店極具文青氣息。也是熱門偶像劇「愛上哥們」及「我的鬼基友」拍攝場景!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電話:03-3682636
營業時間:11:00~21:00

▲八塊畫室。(圖/取自八塊畫室咖啡粉絲專頁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