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又多一個理由去日本!亞洲首間「史努比博物館」東京登場 Google+, 27 Jan 01:20 PM ▲亞洲第一間史努比博物館將於4月在東京開幕!(圖/截自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官網)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又多了一個理由到東京!亞洲第一座「史努比博物館」確定於4月23日於東京六本木開幕,館

又多一個理由去日本!亞洲首間「史努比博物館」東京登場
Google+, 27 Jan 01:20 PM

▲亞洲第一間史努比博物館將於4月在東京開幕!(圖/截自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官網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又多了一個理由到東京!亞洲第一座「史努比博物館」確定於4月23日於東京六本木開幕,館內不僅將展出從未曝光過的《花生漫畫》原畫,在開幕同時,也將推出5個月限定的開幕紀念特展「最愛的《花生漫畫》」,成為史努比迷今年到東京不可錯過的新景點!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是美國加州總館查爾斯‧M‧舒茲美術館全球第一間海外分館,東京館預計將展出許多珍貴、且從未曝光過的原畫,例如在開幕紀念特展中,作者查爾斯‧M‧舒茲於1985年情人節時,將黑白原稿塗成彩色,同時加上許多紅色愛心與情話送給舒茲夫人作為情人節禮物,將首次曝光!

▲史努比周邊商品示意圖。(圖/取自東京史努比博物館粉絲專頁)

常設展也有許多從沒曝光過的原稿,以及只有舒茲夫婦才知道的小故事、查爾斯‧M‧舒茲早期作品原稿、未發表過的素描手稿等,多達150樣作品都將首次在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公開,館內同時也設有周邊商品、花生漫畫咖啡館;但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屬於期間限定博物館,從4月23日起放至2018年9月,粉絲需把握機會!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票價表。(圖/截自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官網)

購票方面,史努比博物館採指定日預約、抽選購票入場。開館早鳥票從2月1日起開放網路預約4/23-4/30門票,入館時間分為10點、12點、14點、16點、18點五場,早鳥票價分為一般票1800日圓、大學生1200日圓、中學-高中生800日圓、4歲至小學生400日圓;未來早鳥票則可在前往參觀前2天前購入,當日票則視早鳥票售票情況在現場販售。

網路購票預約網址:http://l-tike.com/event/snoopymuseum/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 鳥居坂
營業時間:2015/04/23-2018/09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六本木站,步行7分鐘
麻布十番站,步行10分鐘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地圖。(圖/截自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花期到2月11日!嘉義太保出現絕美花海田 浪漫盛開
Google+, 27 Jan 01:19 PM

▲嘉義縣太保市的有機稻米專區出現美麗花海。(圖/取自愛嘉義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處新花海!嘉義縣太保市的有機稻米專區出現絕美花海田,放眼望去,油菜花、波斯菊花海美麗綻放,整片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而花海景致會持續到2月11日,民眾可得把握花期,欣賞花海美景喔!

太保市公所表示,今年結合太保市農會舉辦「2016花海迎故宮-蕃轉太保」,於1月30、31日開幕,利用25公頃有機米生產專區休耕期打造花海田,主要種植油菜花及波斯菊,更結合中小學及社區,以稻草為主題,做出各種造型裝置藝術。

▲花海景致持續到2月11日,民眾須把握花期。(圖/取自愛嘉義粉絲專頁)

開幕現場有許多精彩活動,有「趣味童玩DIY」,包括番茄嫁接、風箏製作、小稻草人製作等。另有「花田裡的餐桌」,會免費請民眾試吃在地食材製成的餐點,還可參加摸彩活動。更多活動資訊可上「愛嘉義粉絲專頁」查詢。

2016花海迎故宮-蕃轉太保
活動日期:2016/01/30、31
地點:嘉義縣太保市新埤里有機稻米專區
賞花期:2016/01/30~2016/02/11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