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ETTODAY

未來將辦農夫市集!西拉雅南化遊客中心 今正式啟用 Google+, 30 Jan 01:28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南化遊客中心正式啟用!南化為台南市面積最大的行政區,有豐富的生態、景觀以及人文氣息,為方便遊客詢問旅遊資訊以及當地文化的推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30)日正式啟用南

未來將辦農夫市集!西拉雅南化遊客中心 今正式啟用
Google+, 30 Jan 01:28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南化遊客中心正式啟用!南化為台南市面積最大的行政區,有豐富的生態、景觀以及人文氣息,為方便遊客詢問旅遊資訊以及當地文化的推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30)日正式啟用南化遊客中心。


▲南化遊客中心。(圖/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南化運動公園的原址設立了南化遊客中心,作為管理處最南端的服務據點,希望往來臺3線的旅客,能在此認識西拉雅。未來也會不定時辦理農夫市集活動,或邀請街頭藝人表演,營造觀光新亮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