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ETTODAY

台版巨無霸漢堡!一口吃塞下去的無敵海景饅頭 Google+, 28 Jan 01:01 PM ▲無敵海景饅頭有鹹麻花捲(左)及甜麻花捲(右)。(圖/翻攝自太和豆漿,下同) 記者唐湘寧/綜合報導 聽到「無敵海景饅頭」,你可能會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饅頭,難道是吃饅頭配上超美的海景,還是饅頭吃

台版巨無霸漢堡!一口吃塞下去的無敵海景饅頭
Google+, 28 Jan 01:01 PM

▲無敵海景饅頭有鹹麻花捲(左)及甜麻花捲(右)。(圖/翻攝自太和豆漿,下同

記者唐湘寧/綜合報導

聽到「無敵海景饅頭」,你可能會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饅頭,難道是吃饅頭配上超美的海景,還是饅頭吃起來有海的味道?其實答案都不是!

太和豆漿老闆娘的女兒蕭麗華說,無敵海景饅頭其實剛推出叫做中式漢堡,又改成疊疊堡,後來朋友忽然稱它為無敵海景饅頭,蕭麗華覺得很好奇,這款饅頭沒有海鮮和海也沾不上邊,為什麼會是無敵海景,她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海景」是電腦遊戲術語,是指極品裝備的意思,表示那些屬性極好、數量稀有裝備,價值高到可以換一套海景房,而餡料豐富的這款饅頭也符合此意,從此之後就稱它為無敵海景饅頭。

▲如果還是覺得吃不飽還能夾肉鬆和玉米。

位在板橋的太和豆漿開業將近40年,去年店裡推出一款「無敵海景饅頭」,因為不提供電話預訂,所以吸引許多人願意早起排隊,就是為了要吃到它!而且平日一人限買5顆,假日限買3顆,想吃還得動作快賣完就沒了!

蕭麗華表示,起初覺得一般的饅頭夾蛋太單調,於是把饅頭切成三等份但不切斷,再把火腿、起司、蔥花蛋、豬排肉、油條夾入饅頭裡,完成後的高度和大杯豆漿差不多高,即使張大嘴巴依然無法全部放入嘴裡。

拿到熱騰騰的無敵海景饅頭,有些客人會問該從何吃起?或是直接把饅頭和內餡分開來吃,蕭麗華說,吃法很特別,首先把它當成出氣筒,再用盡全力打扁它,接著放入口中,這樣就能一口嘗到饅頭和所有餡料的滋味。

太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電話:02-2251-37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5:30~1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