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ETTODAY

宜蘭超人氣拉麵店 主打限量香濃豚骨拉麵 Google+, 25 Jan 03:00 PM 文、圖/紫色微笑 這是一家已經成名一二年的拉麵店了,早期開在冬山,非常落實屋台拉麵精神( 屋台就是路邊小攤車),聽說非常紅,每天又採限量的方式出餐,所以懶的排隊的我們一直都沒去,前陣子在宜蘭市開設了新店,

宜蘭超人氣拉麵店 主打限量香濃豚骨拉麵
Google+, 25 Jan 03:00 PM

文、圖/紫色微笑

這是一家已經成名一二年的拉麵店了,早期開在冬山,非常落實屋台拉麵精神( 屋台就是路邊小攤車),聽說非常紅,每天又採限量的方式出餐,所以懶的排隊的我們一直都沒去,前陣子在宜蘭市開設了新店,用餐空間相對的比較好一點,所以當然要來這家人氣名店嚐嚐囉!

這家店的位置也很好玩,它不是開在市中心區,而且離東門夜市還有一小段距離!! 非常有自信的店家!!! 要不是外觀還有這樣的店招,它真的就是不折不扣的民房。

這應該是那時候在冬山擺攤的餐車吧!!! 這樣還滿有味道的,也符合屋台的精神,相信晚上燈光點亮還會有幾分在日本路邊攤吃東西的感覺呢?

現在營業時間變長了,所以特地挑了中午比較沒有人時來吃,沒想到過不了多久,進店的人也變多了,可見得它的生意已經很穩定了。

店裏的陳設也乾乾淨淨的很簡單!!

看的到的廚房也滿乾淨的。

點了豚骨拉麵!! 店家也會調整麵條的軟硬度!!

第一口當然要先嚐嚐它的湯頭!!!! 啊~~~~這味道就對了!! 非常接近在日本時吃到的拉麵,口味比較香醇,比較不會那麼鹹,果然名不虛傳,當時會造成排隊的風潮不是沒有原因的!

店家選了細麵條!!

香滑可口的糖心蛋!

叉燒也很不錯,口感很軟,但又不會到軟爛入口即化的程度!!

真的是一碗好麵!!! 沒話說!!!

屋台拉麵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二段55號 (近東門夜市)
電話:0929 861 060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30–19:30

我們是Ben&Jean,喜歡美食、旅遊、攝影、3C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