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住宿王

春假出國玩 六大準備要做好 31 Jan 03:32 PM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農曆春節9天假期即將來臨,不少民眾選擇出國旅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呼籲出國民眾做好6大準備,例如檢查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簽證是否符合規定等。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預期將會

春假出國玩 六大準備要做好
31 Jan 03:32 PM

農曆春節9天假期即將來臨,不少民眾選擇出國旅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呼籲出國民眾做好6大準備,例如檢查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簽證是否符合規定等。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預期將會有許多民眾出國旅遊,領務局呼籲即將出國的民眾預做6大準備,以便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6大準備分別是,提前檢查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及查詢即將前往國家的簽證及入境規定,即使前往給予免簽證及落地簽證的國家,也須備妥旅行相關的證明文件(例如:旅館訂房紀錄、當地親友聯絡資料、旅遊行程表)。

其它3項準備則是出國前宜選購適足的出國保險,以備不時之需、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以便隨時獲取重要旅外相關資訊、將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boca.tw)設為好友,接收最新國外旅遊警示、最後一項則是到領務局網站完成「出國登錄」,若遇重大災變或其他緊急事故,駐外館處可據此資料,即時聯繫提供必要協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