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高雄燈會熱鬧舉行 業者推元宵美食刺激買氣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 5日電)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熱鬧舉行,多家五星級飯店配合推出傳統美食元宵和住房、餐飲促銷專案,刺激買氣。
高雄燈會預定舉行至15日,除了高雄市政府力邀各地民眾到高雄賞燈,業者也歡迎各地民眾到高雄住房、吃元宵、提燈籠、賞花燈、猜燈謎,感受高雄元宵節的幸福感受。
業者表示,春節過後的重要節慶就是元宵節,依循古老傳統,吃元宵、提燈籠、賞花燈、猜燈謎等活動不能少,尤其是吃元宵,吃得甜甜讓好心情從年頭直到年尾,而圓滾滾的元宵則象徵家家團圓和樂。
傳統元宵有炸元宵,業者以手工製作,由手工桿製外皮包入芝麻,入鍋油炸後裹上花生粉與白細糖粉,一口咬下可先嚐到外皮的香酥,再嚐到內餡的滑口濃郁滋味;也有業者推出創新口感的蒸、烤元宵,香Q帶勁,創新口味有香芋花生、地瓜香椰等。980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