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學區美食】燻鴨肉蔬菜起司貝果 軟中帶Q口感細緻

台南成大商圈中的大學路18巷及22巷,向來聚集了各家異國美食,其中有間倫敦派默默經營了七年,店裡提供堡類、貝果、義大利麵、燉飯等各類餐點,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

  老闆謝先生表示,倫敦派最早在墾丁草創,就跟店名一樣,當初只有賣派,在墾丁那段期間由於認識了許多外國朋友,也讓老闆從中學習到更多關於餐飲的知識,隨後搬至台南後,才研發出更多樣的餐點種類。

  謝老闆推薦的「燻鴨肉蔬菜起司貝果」,軟中帶Q的貝果口感,裡頭放入生菜、蕃茄及切片帶皮的燻鴨肉,再撒上些許特製的混合香料,並淋上黃芥末,呈現出絕佳的風味,迷人的美味,還曾經遇過有客人連續兩個月天天都來店裡報到。

  另外店內在寒暑假期間還特別推出貝果類的早餐團購,可依照學生預算量身訂作。想品嚐倫敦派獨到風味的異國料理,也歡迎來電預訂。(攝影/范銘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