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 十六天嘉年華會落幕 突破七百萬人次再創新高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曹千翔】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從1/31開始,到2/15正式圓滿落幕,十六天的嘉年華會,吸引超過七百萬人次參與,晚間七點、九點在愛灣盛大的煙火水舞秀,更是湧進萬名民眾觀賞,眾人在驚呼聲中,共同見證壯觀煙火水舞之美。

  還記得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的主題曲嗎?那活力無限的歌聲,陪伴高雄燈會從開幕一直到2/15閉幕之夜,15日晚間由超人氣的五月天帶來一小時的熱力演唱,並與葛萊美獎得主JAMII攜手為大家溫習這貫穿全場十六天的感動曲目,搭配品冠、潘嘉麗、卓義峰及強辯樂團現場輪番演出,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也同時進入尾聲。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兩個星期,總計十六天的時間,吸引超過七百萬人次前來欣賞高雄燈會,附近飯店的住房率從春節後一直延長,旅客入住的天數也有增加的趨勢,此外,結合高鐵、高捷的運輸工具,使得中北部的朋友交通往來更為方便,民眾可以自由安排行程,盡情賞遊高雄燈會。

  今天高雄燈會藝術節,不僅有愛灣四度空間的煙火水舞,愛河畔更是熱鬧非凡,有學生創意燈會競賽、愛河魔寶盒、水精靈光廊、街頭藝人表演、手工藝創作展售,以及特色美食區等等,都讓來玩的民眾感到不虛此行,期待明年再相見!(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