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戀戀宜蘭風情二日遊 蘭陽大飯店帶遊客賞宜蘭

 春季天氣晴朗,宜蘭的好山水也冒出新綠,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宜蘭礁溪的蘭陽大飯店也推出春季的賞遊行程,帶領遊客深度感受宜蘭之美。

  戀戀宜蘭風情二日遊自即日起到2009/3/31止,二人成行,每人2550元,內容包括西式套房住宿乙晚、依房型贈送自助早餐、港飲8折券、泰式按摩折價券、三溫暖SPA券、五峰旗瀑布定點定時接送、隔日一日遊行程(戀戀太平山一日遊、松羅國家步道一日遊或金車莊園加傳藝中心一日遊3選1)、飯店設施。以上內容為平日週日至週五使用,以飯店公布為準,遊客可直接用電話洽詢。

  精緻的一日遊行程包括有「戀戀太平山之旅」,賞遊太平山、搭乘蹦蹦車、風味午餐、漫步森林步道中享受芬多精及鳩之澤溫泉、蜂采館、蜜餞形象館等景點;「松羅國家步道之旅」則前往松羅國家步道欣賞亞熱帶闊葉雨林、低海拔闊葉林、世外桃源谷地、巨石瀑布、附生植物等景觀,並在玉蘭享用泰雅大餐及造訪長埤湖、清水地熱、陳氏鑑湖堂、蜜餞形象館等地點;「金車莊園加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之旅」則前往蜂采館、金車員山蘭花園、金車宜蘭莊園、傳統藝術中心等地,詳細遊程可直接用電話洽詢。(圖/蘭陽大飯店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