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外銷等級優質寶石 專業精良價格優勢

出國旅遊,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看到美麗的水晶寶石深受吸引,怎麼樣也不能放過機會趕快買起來,除了能當紀念、重要場合增添行頭,更有機會等待增值,作為另類的理財方式。

  但別以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仔細追尋,有很多購自國外的寶石,尤其是日本的水晶,說不定都出自寶島台灣,想要認識、接觸寶石,不用遠赴國外,在台灣,就能讓人大開眼界。

  台北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附近的巷內,形象低調的生元寶石批發有限公司,由現任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蕭新才先生所經營,蕭理事長自年輕時由嘉義布袋北上發展當學徒,至今四十多年的寶石產業經歷,累積了對台灣寶石產業的多方面的專業,可說是主導現今台灣寶石發展的重要人物。

  生元寶石提供各種寶石批發零售,專業的經驗與對品質的要求,加上批發的價格優勢,成為許多顧客購買寶石的首選之處,銷售主力的水晶,無論是白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粉晶都有多樣選擇,更提供量身訂做的設計服務,讓人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

  外銷等級的高品質,在生元寶石就能輕鬆入手,數百元就能擁有入門款水晶,百貨專櫃的等級更是物超所值,讓來此的自由行國外旅客搶買當伴手禮,身為在地台灣人的我們,也歡迎一同認識珍貴的台灣寶石珊瑚、藍寶、貓眼石等土產寶石,共同體會台灣的獨特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