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募集大阪粉絲 上網抽好禮

根據統計,台灣人最愛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兩大城市是東京和大阪。其中,大阪更以便宜的美食美景深深擄獲台灣人的心。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第一手大阪旅遊情報,集合更多喜歡大阪的目標遊客,即日起到3月31日止,財團法人大阪觀光會議協會特別推出「募集大阪粉絲」網路抽獎活動
針對台灣旅客到大阪旅行時,向來愛去心齋橋和難波的商店街、百貨公司瞎拼或大啖美食,財團法人大阪觀光會議協會表示,「大阪其實還有各種有趣又深富文化的樣貌,值得探索。」例如2008年10月剛開通的京阪電車中之島線請來世界級建築師安藤忠雄操刀,展現俐落又低調的時尚感。慢吞吞的路面電車阪上町線穿梭於大阪老社區,處處可見充滿昭和舊時代風情的木造建築。穿梭於新舊文化之間的大阪,不是只有繁華與熱鬧,更深層的人文感動正在等著你!
大阪的美食也不是只有大阪燒和章魚燒,各種不遜於東京的時尚甜點在大阪炙手可熱,無論是百年昆布老店的神宗淀屋橋店所推出的「昆布高湯冰淇淋」,無法想像的天堂甜蜜滋味,教人一吃難忘;或是位於麗嘉皇家大飯店內的巧克力專賣店L`clat所推出的巧克力星球「惑星系列」,顆顆晶瑩剔透,是極品也是人間美味。還有大阪金融白領男性最愛在「五感北濱本館」購買的「五感旬果子」,從口味到包裝,不疏忽任何細節,精緻得讓人愛不釋手。
此外,大阪觀光會議協會也推薦像是融入大阪搞笑元素的摔角表演,保證就算聽不懂日文也能讓你笑到流淚。或是親手作握壽司和章魚燒的DIY體驗,都是讓人耳目一新的新玩法。想要知道更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