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宅配美食大受歡迎 在家也能輕鬆享用

 擁有三十多年料理經驗的蔡媽媽,其精湛的手藝與多年累積的經驗讓她的私房菜口味廣被接受,日前推出的宅配湯品美食相當受到歡迎,為服務大眾朋友,特別又推出新的一系列宅配美食,讓您在家也能夠輕鬆享用。

  後山蔡媽媽私房菜此次新推出的宅配美食,包括加工私房菜與古早味私房菜,其中加工區裡頭的菜色都已調味好,買回去只要自行在煎炸就能吃,其燒肉片吃起來口感扎實又香氣十足,原本就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宅配到府後也能在家輕鬆吃,美味又方便。

  此外,古早味的水晶油雞與貴妃醉雞,半透明狀的皮呈現出底下肉質的鮮美,入口後感受到滿佈嘴裡的香氣,其富有彈性的口感讓您一口接著一口,不用配飯也整盤吃光光。

  現在網際網路的發達,讓美食完全不受距離的限制,一通電話就能在家吃到,便利又符合需求。您有朋友要來家裡聚餐,但卻沒空下廚嗎?後山蔡媽媽私房菜是您不錯的選擇。(攝影/廖祐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