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暢遊吳哥窟 再送屏東牡丹灣頂級Villa

去年十二月底起復興航空公司與旅行社業者合作開航目前台灣唯一「台北-暹粒(吳哥窟)」直飛包機。旅客省去拉車與轉機之苦,只要3.5小時就能直達距離台灣最近的世界七大奇景 -「吳哥窟」。可說再度掀起了吳哥窟熱潮。現在飛意旅遊乘勝追搫,嚴選推出「魅力吳哥&牡丹灣」專案,凡2人同行參加吳哥窟旅遊行程,就可獲得屏東牡丹灣Villa雙人蜜月套房一日住宿券乙張(市價NT$12,000)哦。想要報名的旅客動作可要快了!
吳哥窟因電影古墓奇兵取影拍攝而聲名大噪,不僅在亞洲市場深受廣大旅客喜愛,於1999年底,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 National Geography Travelers經過2年的嚴審,挑選為人生50個此生必遊之地之一。2008世界最大的私人旅遊指南出版社的旅遊書籍「Lonely Planet」(寂寞星球)也推薦吳哥窟為全球首選的20個適合壯遊的景點之一,與美國大峽谷、澳洲大堡礁、埃及吉薩金字塔齊名。
牡丹灣位處屏東縣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漁村,在十八米護城河環抱中,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台灣原生樹種,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飯店裡的房間數只有24間,四種不同風格的Villa房型,房內庭院中有專屬獨立的庭園、私人露天或室內泡湯池、私人泳池,融合了南洋與當地原住民的原始風情。
牡丹灣Villa擁有旭海目前唯一一座私人自有溫泉井,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氫納泉,水色清澈瑩淨,可作為飲用或浴湯,對人體肌膚保養及身體保健有相當的功效。旅客可以一邊泡湯觀星、一邊欣賞自然景色。牡丹灣Villa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讓旅客完全放鬆心情,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在這裡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讓人忘卻都市塵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