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北市農會「阿里山櫻花戀」之旅 2天1夜3100元起

上阿里山賞櫻是每年愛花族的大事,每逢春季,滿山怒放的花朵美得令人摒息。阿里山的櫻花種類繁多,其中以吉野櫻最為壯觀,其它還有八重櫻、牡丹櫻,以及台灣特有的山櫻花。春天上阿里山,就像走進一齣古典浪漫的動畫影片,不僅讓你享受優雅的意境,還能感染上一份清新怡然的好心情。台北市農會從3月22日起共推出3個梯次的阿里山櫻花戀之旅。
台北市農會的「阿里山櫻花戀」之旅,將帶著大家前往充滿人文氣息及自然觀光遊憩資源豐富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來一段美麗的春季賞櫻之旅。行程中也安排曾獲全國牧場評鑑最高榮譽獎的「綠盈牧場」,一進牧場、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映入眼簾,除了體驗餵小牛ㄋㄟㄋㄟ的樂趣、還有各式團康把整個草原點綴得熱鬧非常,並在壯闊嘉南平原的陪伴下享用牛奶風味餐。
午后走訪阿里山奮起湖山城懷舊老街,看看火車老站、火車博物展示場;吃一點老街的小吃─草仔粿、火車餅,再從火車站出發,看看四方竹、循著台灣杉生態步道,在原始神木群及雲霧林中,享受森林浴的健康感受。
隔日晨喚後於梅園賞日出,可遠眺玉山群峰、雲海,餐後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專人導覽賞櫻行程,漫步在天然珍貴的檜木林及人工造林的柳杉、扁柏之間,呼吸著冰冰涼涼的新鮮空氣,尋訪阿里山各個美麗景點──沼平公園、姊妹潭、受鎮宮、慈雲寺等,下午則到信義鄉農會休閒酒莊,參觀健康梅子蜜餞製作,也品嚐梅酒鮮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