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環島之星」初體驗 228前北高只要845元

易遊網去(97)年標下台鐵「環島之星」營運以來,成為國內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的五星級環島觀光列車,結合飯店住宿與在地旅遊行程受到好評,平均載客率都在七成以上,旅遊旺季更是班班客滿,一位難求。
  「環島之星」雖是台鐵觀光列車,不過卻是由易遊網負責營運。易遊網去年四月向台鐵標下車廂改裝,每排僅設3個位椅,每節車廂33個座位,每列車僅掛三個車廂,外加一個餐車廂,遇節日或旅遊旺季也會不定時加掛車廂。
  每日二班由台北發車,一列由西向東,每天早上8點15分發車,另一列則由東向西,每天早上6點12分發車,環島一周約需13個小時,沿途共停靠16處景點,供旅客上下車。
  過去「環島之星」都是以旅遊套裝行程為主,不單賣車票,這次特別推出體驗票,給一般民眾也有體驗觀光列車的機會。
  為了讓更多人能有機會體驗「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易遊網2月底之前推出不含飯店住宿、不綁行程的「台北-高雄體驗票」,旅客一樣可以在車上享受坐火車旅遊的悠閒時光,飽覽沿途風光,享受火車上的果汁飲料服務,體驗台灣第一部五星級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單程只要845元。
  為了搶搭大陸直航、消費券旅遊熱潮,易遊網特別新設台鐵板橋站、高鐵新竹站二個門市,就是看中「台鐵板橋站」每日7萬乘載量和「高鐵新竹站」竹科高科技產業等優勢,使得易遊網全省服務據點擴增至15處,也是唯一在高鐵全線8個車站,每一車站都設有服務據點的旅行社。
  易遊網表示,許多旅客常在高鐵站購票處大排長龍,為了趕時間而急得跳腳,其實易遊網提供有免費代訂高鐵票的服務,旅客只要在網路上購票成功,就可以到高鐵站易遊網門市取票,不另加收手續費,而旅客所需的飯店住宿、餐飲、交通預訂或當地景點相關旅遊資訊,也都可以在台鐵或高鐵門市一次取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