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挑戰不景氣「店中店新契機」五路財神小吃美食餐車加盟最易搭檔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6 15:41:56台中)獨立店投資成本高,目前市場上開始風靡「店中店」異業結合的經營模式。經濟不景氣,消費者荷包大縮水,對於店家而言每位上門的消費者都是貴客,要如何讓顧客掏錢消費,每個店家無不絞盡腦汁逆勢操盤,以免被這波金融海嘯的大怪獸給吞噬淹沒掉。
所謂店中店是保留店家原有的經營項目再搭配其他產品複合經營;根據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表示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許多店家為了增加收入開始找尋更符合店面經濟效益的經營模式。例如早餐店所經營的時段為早上到中午,但過了下午之後整間店面等於是閒置到隔天早上才有產生經濟效益,因此許多早餐店為了更符合經濟成本,將目前未能創造經濟效益的時間,增加新產品來拉長營業時間,增加營業收入。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以一個月相同租金來算,如果能在空閒時間裡增加收入和開發店面效益,對店家來說則是一項優勢。」目前越來越多店家為了鞏固客源及刺激消費買氣,紛紛開始詢問有關店中店的經營模式,這種異業結合方式在不景氣的時候不只讓店家增加收入,更能將店面的賺錢潛力完全開發出來。經濟越不景氣搶錢要搶的更快!搶的更狠!搶的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