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乘著光 在三義展翅飛翔

三義,藝術人文由四面八方匯聚與此,讓這裡成為兼具景點觀光,與藝術創作展現的特別地方。乘光‧白,一位遊走世界多處的女子,2002年也選擇在此落腳,成立蒼穹光舞藝術創作工作室,2008年,以黃石山‧蒼穹光舞,與所有朋友分享生活與藝術的故事。

  擅於光影感受與運用的乘光‧白,認為「光」是聯繫宇宙萬物的重要元素,更是創作蒼穹光舞的源頭,每一件作品均環繞著光而轉動,而發光發亮,而有了強大的生命力,在每位工作夥伴共同合作下,「以溫柔的心,暴力的釘捶,一捶一痕,一釘一洞,千磨萬鑿呈現心目中心靈相逢的光舞氣場」(引用自乘光˙白於自述)。

  黃石山‧蒼穹光舞以蒼穹光舞藝術創作工作室為主軸,將作品展現於裡外各個角落,讓蒼穹光舞的光影舞碼在山林間舞弄跳躍;黃石山‧蒼穹光舞更運用山居間三合院落房舍的寬廣空間,結合藝術創作、住宿、森林party及自然生活體驗,讓來到此地的每個人,自由追尋,有所想、有所感,撥動起心波樂章,拉近彼此的距離,正如乘光˙白於自述中所說,「對光的一往情深,與光同乘,傳遞光,是喜歡也是分享」。(攝影/魏攸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